我和兴盛优选

<h3>有天工作室来了一位彬彬有礼的男士,我家的小泰迪对着他狂叫,他并不怕反而问它叫什么名字,原来他家也有个叫乐乐的狗狗,共同的爱好有了共同话题,而后他就给我介绍了兴盛优选这个项目,当天他就帮我加入了兴盛优选的上线申请。</h3> <h3>说到兴盛优选,我原来只是听说过,说是菜、水果、米等都可以在上面买,平时我在网上买的都是好保管运输的日用品,菜还真没买过,所以我想自己先试试,看见韭菜比超市里的便宜好多,买了一份,第二天拿到货还不错,第一次的购物体验是良好的。</h3> <h3>进过审核培训,我的兴盛优选店终于上线了!</h3> <h3>原来隔天就要去超市购物,现在开了兴盛优选想买什么就在小程序里下单,第二天就送过来了,这可方便了有点懒于去超市的人。原来因为上班我总是下班后去超市买菜,买的菜并不一定很新鲜,并且步行过去又一大包的拎回来,即花时间还挺累的,这下好了,简单省事还省钱(上面的东西比超市便宜)。</h3> <h3>不过在兴盛优选上购物也有点不好,有些你想买的不一定有,前几天买的好的物品想再买点,发现没有上货,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再有,只能靠碰了。不过觉得不好的货只要退货就可以了,售后服务挺好的。</h3> <h3>喜欢花,每天都要去花卉馆看看,都不是很贵的花草,却用它装点自己的生活。每天10点的爆品抢购产品真的超实惠,有需要的东西随手下单,第二天随便取货,真的很方便。我还在兴盛优选上抢了一台手机,比京东还便宜几百元呢。</h3> <h3>2020年春节,本想趁着假期开着房车出去游玩一趟,然而无情的新冠肺炎的疫情打破了计划,每天只能窝在家里。</h3> <h3>初八我的兴盛优选店休息了些日子又上线了,一些客人不能出门就在网上下单,我每天也只能开门接菜,等客人拿菜,很冷清单调,但却很有必要,因为我们的生活怎能离得开生活必须品。</h3> <h3>有一天到了下午该来的菜还没到,我打电话给送货的人,他很简短的告诉我今天没有货送,他正在医院,不能多说。我的心一下子悬起,莫非他被感染?赶紧打电话给管理人员,原来有谣传梅溪湖的送货人被感染,公司也做了核查及辟谣声明,不过所有送货人也专门去医院做了检查,所以前天的订单全部做退货处理,我又赶紧办理退单手续并将每个人的钱退回。忙碌半天,虚惊一场的心才安落。</h3> <h3>每天我会到幸福时光工作室开门收菜,发菜,比起天天呆在家里的人,我也算又多去了一个地方,事情也多了些事情,然而我的内心却是充实的,觉得自己也站到了抗击疫情的二线上,我光荣自豪。</h3> <h3>2020春节的特长假期,朋友圈晒得最多的是美食,自己动手做的美食。面对疫情,人们会觉得身体和家人才是最重要的,能和家人一起吃饭就是最幸福的事情。</h3> <h3>一场疫情也考验了人性,无论你是位高权重,还是富贵倾城,与你亲近的人只可能有那么几个,和亲爱的人在一起能做一顿美食就是幸福,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就像简单的一起在网上选个菜。</h3> <h3>门前冒出的青草告诉我,春天来了,虽然抗击疫情的战斗还没有结束,对幸福生活的向往激荡着每一个人的心,幸福其实很简单,可以是一朵花,一杯酒,或是一场浪漫的旅游。让我们铭记幸福时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