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隆小金星中队

<h3>抗击疫情,中国加油!<br></h3><h3>大家好,我是来自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二(5)班的林家睿。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这是一个特殊的春节,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的刀锋刺破了中国的肌肤,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多少人冲锋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他们是生命的守护神,他们是时代的民族英雄,他们是最可敬的人。抗击病毒,人人有责,加强防范,从我做起。我誓言,我们将与病毒抗击到底!</h3> <h3>用爱融笔,以心为纸,让我们为武汉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加油!</h3> <h3>❤️❤️亲手绘画,为中国加油,为白衣天使加油!❤️同舟共济,共度难关!</h3> <h3>❤️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少出门,居家预防不空闲,帮助父母我最能!</h3> <h3>寒冬会过去,春天会如约而至,汇聚能量战胜病毒,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不会白费。</h3>

抗击

疫情

加油

病毒

我们

从我做起

白衣天使

生命

隆山

用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