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慧眼的美篇

🌺借我慧眼🌺

<h3> </h3> <p><b style="font-size: 20px;"> 包 饺 子 </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2020年2月23日中午</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  在生活中,每个人对快乐的解释各有不同,快乐给人以开心、祥和、沁人心扉的感觉!我觉的辛勤的劳动是一份幸福,亲手包饺子那更是一份快乐……我的厨艺并不高明,仅仅会做的水平,但我很想说包饺子的全部过程,这种做法虽有点点的麻烦,但我每次做完都有一种成就感!生活中特别喜欢炊烟、鸡鸣、狗吠的场面,不喜欢寂静的我最喜欢的恰是这份热闹的生活气息!下面把包饺子的全过程分享给大家!</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和好的面待醒发</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准备摘芹菜叶待用</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备好的葱姜蒜还有无盐虾皮儿</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放入绞肉馅容器中</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把材料打碎</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打完备用</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羊肉馅以和好感觉不错味道美美的</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准备饺子皮</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擀的还挺圆哈哈</b></p> <p><b style="font-size: 20px;">饺子已包完</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接水煮饺子</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喽准备吃饭</b></p> <p><b style="font-size: 20px;">饺子几乎人人都喜欢,深受大家伙儿的欢迎!民间有好吃不过饺子的俗称,每逢佳节是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今天虽不是什么节日,但是天气格外的好心情也就跟着美美的!就包起了饺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