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微信聊天给了我们充裕生活

史宵宵

<h3>记着三年前第一次接触微信这个平台的时候,根本就不了解这里的一切;下载了这个软件以后。发现这个微信登录注册,以及验证码和密码;包括里面所有的东西。并不难只要自己深思熟虑,总会适应这个软件的。</h3> <h3>快看这就好比一个圆圆的月亮,它提示着我们不一定学历低就不会玩这个;要自信一些嘛!</h3> <h3>别人他人笑话我们在先,所以好好的在百度上看看这微信怎么能聊天;注意事项尤其把个人隐私设置了去。这样就不会被他人所利用,盗取我们个人的微信账号密码;有定位跟踪看哪个小偷敢动手机。</h3> <h3>微信昵称由我们自己随意设置,好听不好听无所谓;把里面的摇一摇和附近的人给关闭。这样就不会有陌生人出现,有坏人就要加入黑名单里面。</h3> <h3>同时在这期间里,我们可以实名制注册银行卡绑定;出门到哪里去都能方便买东西了。不像最早只有QQ聊天,光能上传照片写说说和评论;以及QQ打电话玩游戏。</h3> <h3>现在好了微信比QQ还要广泛,不但能微信支付;还能建群聊天。语音视频都能聊天,打字聊天;这几种都可以。</h3> <h3>是不是很方便啊!现在2020鼠年来临,我们在微信聊天过程中可以发祝福语;还有表情包以及发图片壁纸。</h3> <h3>关注一些公众号各种话题,都能看到的。</h3> <h3>包括如果微信记不住密码,可以用指纹解锁以及读出六个数字;就能继续聊天了。上网不害怕下线了,丢失也能找到。</h3> <h3>如今自从有了微信,人们做很多事情;都在微信上。</h3> <h3>微信聊天给亲朋好友推荐一些直播功能,如何锻炼自己会在家挣钱这个技能。</h3> <h3>别小看微信聊天,记录的东西多别怕可以随时随地下载手机管家立刻删除垃圾;让内存空间一下大了起来。</h3> <h3>此时此刻才明白,自己寂寞时;可以和亲人朋友微信聊天。能让我开心快乐,难道这不好吗?</h3> <h3>所以我建议年龄大的人让子女教一下,很快就掌握其中的奥秘来。</h3> <h3>不管我们是一个地方的人,还是其他地方的人;都是用这个平台聊天的啊!我玩微信有四年了,刚开始就没有人教我;是我自己摸索的。</h3> <h3>哪里不懂的问题,我再西瓜视频上看到;微信上的东西那个要设置权限。在微信上聊天,这是一个充裕的生活方式;在家里、在外面走路、公交车上,都能微信聊天多好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