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日月同辉

<h3>今天,我在家没有事,便看到地上有一双袜子,我立马捡起来,然后拿来盒子,洗衣粉,开始洗了,洗衣粉很香,我把洗衣粉弄到衣服上,开始洗了,洗呀洗,就把袜子洗干净了,我又去接了点水,又洗了一遍,洗完后的袜子香极了,太香子,很香很香,而且手还很光滑,简直香极了,太香了,一股香草味。</h3> <h3>洗完袜子后,我便跑起了步,每天早上跑一次,就不会长胖,这样也能减肥,真是一举两得,以后在家也有了快乐,真是太好了,也不用一直在屋子里了,以后我每天都要跑步,也可以减肥,也可以快乐,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加油,我一定可以的,加油,我们不出门,也要在家学习,加油,我们可以</h3> <h3>跑完了步,骑一会儿车吧,这样又有快乐了,😀😀我真是快乐的小精灵,我一直骑一直唱,唱着音乐老师教的歌,骑着车,微风从我的脸上飘过,好舒服啊😊,犹如仙女用扇子轻轻的给我扇了一下风,好舒服,这感觉真好,以后你们在家也要做家务,不要光看电视,玩也要学习,也要跑步,不要大吃大喝,也要讲卫生,注意安全。</h3> <h3>这是我每天的作业,妈妈说要把字写好,而且要公整,所以每天的作业我都要认真写,写好才是最重要,所以我们要认认真真写作业,写好字,认真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