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赞-致敬最美逆行者

东张西望

<h3>  春天本是最美的季节,可今年春节,是我有史以来过的最揪心的春节。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爆发,并迅速蔓延到全中国;随着确诊病例的不断上升,以及死亡人数的不断增加;恐惧情绪漫然到全国……<br></h3> <h3>  在最困难的时刻,我的战友,人民解放军的白衣天使率先逆行,他们冲到了一线武汉,接着全国一批又一批的来之祖国天南海北的白衣天使也加入了逆行的行列……<br></h3> <h3>  我致敬白衣天使,他们不是神,他们都只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他们也是父母的儿女,是儿女们的父母。他们中有很多人都倒下了,甚至牺牲了,是内心那份坚定的社会责任支撑着他们,他们是我心中真正的英雄。致敬逆行者, 敬畏自然,守护生命。<br></h3> <h3>  是他们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诠释着“大医精诚”。我们由衷的向他们致敬。让我们众志成城一起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期待着他们早日归来阖家团圆,一起走上街头,繁花与共!<br></h3> <h3>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在疫情肆虐的当下,所有为防控病情而努力的人都是负重前行的人。请接受我一个老兵真诚的感谢与崇高的敬礼!并以这组红梅图献给最美的逆行者。<br></h3> <h3>把毛主席诗词"咏梅"也送给他们:</h3><h3>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br></h3> <h3>  愿春来,疫去,山河无恙!愿情存,疾散,你我安好!愿城市街道,车水马龙,繁华依旧!愿人民脸庞,脱掉口罩,笑容绽放!<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