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想,我追求~组文三篇

青青草

<p>文/青青草</p><p>图中人物/青青草</p><p><br></p><p><br></p> <p>《我梦想,我追求——》</p><p><br></p><p><br></p><p>我是平凡的,</p><p>我做着平凡的事,</p><p>可是我要做出不平凡的成绩。</p><p>每一个人,</p><p>都有着自己放光的一点,</p><p>我在焕着我那微弱的亮光,</p><p>眼看着他就要熄灭;</p><p>我的心在一阵阵抽搐,</p><p>我的心在滴着红````</p><p>我不会暗自落泪``</p><p>我不想逃避~~</p><p>我要借着那朝阳,</p><p>养蓄我午日的能量。</p><p><br></p><p>或许,</p><p>间中飘来那浓浓密密的乌云,</p><p>遮挡着我。</p><p>微风总会轻轻的告诉我,</p><p>她会吹去你心中的烦恼。</p><p><br></p><p>梦里的这一朵红花,</p><p>在风中微笑着,</p><p>我们都在微笑着,</p><p>大家都在微笑着---</p><p>因为不远处,</p><p>留下了我们的努力!!!</p><p><br></p><p>2008-2-16 </p> <p><br></p> <p>《夜》</p><p><br></p><p>车----</p><p>飞奔在中山大道上,</p><p>突然,</p><p>有着一种莫名的感慨。</p><p><br></p><p>青春,</p><p>随着夜色朦胧惆怅,</p><p>迎面而来的桔黄色灯光,</p><p>冲淡路上迷茫的眼光。</p><p>忙碌了一天的人们,</p><p>逐渐的消失在黑夜的尽头。</p><p><br></p><p>轻轻打开一点点车窗,</p><p>透入的夜里的风,</p><p>吹乱我疲倦的长发,</p><p>我有点释怀,</p><p>有点轻松。</p><p>因为我正驶向家的彼岸,</p><p>心的依附,</p><p>那里有我可爱的小狗,</p><p>温馨的小床。</p><p><br></p><p>你坐在我的身旁,</p><p>你默默的不作声,</p><p>只是静静的数着星星。</p><p>间中散着郁郁的气息,</p><p>我没能做些什么,</p><p>我只有不须言语的支持。</p><p><br></p><p>哪天,</p><p>星星伴着月儿,</p><p>不再有乌云,</p><p>不再有雨点----</p><p>我们会是如此的开心。</p><p><br></p><p>2007-12-8 </p> <p>《心动》</p><p><br></p><p>许久没有的心动</p><p>在悄悄的蔓延</p><p>如一股暖流</p><p>流去长满荒草的心头</p><p>浅笑的嘴角</p><p>深情的眼眸</p><p>……</p><p>每一个举动</p><p>都透着丝丝的温柔</p><p><br></p><p>以为只有青涩的年代</p><p>才有的心动</p><p>以为冰封的心</p><p>不再有感动</p><p>竟不知</p><p>会在此时悄悄的消融</p><p><br></p><p>爱的脚步很近了</p><p>如春日里的微风</p><p>轻拂脸庞</p><p>如夏日里的细雨</p><p>绵长温柔</p><p>如秋日里的果实</p><p>甘甜芳香</p><p>如冬日里的阳光</p><p>暖在身上</p><p><br></p><p>爱在发芽</p><p>爱在生长</p><p>愿此后</p><p>生命的旅途上</p><p>有人同行</p><p><br></p><p>2012年8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