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青翠

<h3>那年我刚过50岁,突然间就不想工作了,也许是亚健康状况明显,也许是更年期,也许是工作的烦恼,总之,身体和心理都出了状况,完全提不起精神工作啦! 于是,给自己放了长假,安排好社保,辞去了工作,彻底休息了。</h3> <h3>才闲下来,感觉什么都好,天天睡到自然醒,想干嘛干嘛,最关键可以天天玩了,天天可以出门看风景,这个真的是太好了!</h3> <h3>我姐姐,已经退休了,爱拍人像,刚好我有相机,也懂一点点拍摄,然后两个人开始了人像之旅,我们互相拍,互相总结提高。</h3> <h3>春天拍花,阳春三月,总追着各种花的脚步跑,夏天穿着花裙子到处飞,总之,昆明附近哪里有美景就去哪里,秋天拍秋叶,冬天拍冬景,一年四季都很忙啊,每周起码出门开车出去拍二次。</h3> <h3>为了拍照,我们买了好多颜色丰富的衣裙,在姐姐的影响下,我开始穿得艳丽,穿搭和从前不一样了,那些颜色是以前不敢尝试的,那两年,因为拍人像,我们跑了好多地方,心情那是真的好啊!太开心了!</h3> <h3>后来. 姐姐去新加坡定居了,加上我爱上了摄影,爱上了拍风光,视野开阔了,人像就拍得很少了,可以说,喜欢摄影的我是从拍人像,拍自己开始的哦!</h3> <h3>今年,因为肺炎可怕的传染,全国人民不得不宅家,这样的的日子太长了,不敢出门,总要有些事情做,翻出那几年拍的人像,心情一下好很多,才发现自己曾经年轻过,状态也很好,所以说,相对于我们的每一个明天,今天都是年轻的,美好的!</h3> <h3>愿我们都珍惜当下吧!活着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