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今朝的美篇

只看今朝

<h3>  胜利的日子不远了,屋外的风景更是要.将我心中的阴霾掩盖,我信步走了出去,去静静的用心体会,去抒放这一个多月以来,许多真实的感慨。</h3><h3> 走到屋外旁边的草地边, 春天的气息一下变的浓厚,柳树的绿叶伸出了很长,它和地上的嫩草刷新了我的感观,这不单单只是一片绿,更代表了生命的活力与顽强,在鼓励着人们,彻底将那疫魔那骄傲的姿态掩埋。</h3><h3> 想到这里,心中不由想起一句话,生活是首歌,爱是谱写者。用这句话来形容与表达我对那些逆行而上的白衣天使与抗疫工作者们最深,最美,最真的敬意,也是我从心中发起的由衷感言。那些抗疫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为祖国,毅然奔赴一线,有的人甚至为此付出了生命。他们用一颗大爱之心,谱写了一首首生命的赞歌,让我觉得今年的春天更加美丽。因为,这个春天承载了爱和生命的永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