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看时代发展

十三中七十一班周聪颖

<h1>七十一班</h1><h3>周聪颖</h3> 《我和我的祖国》 <h3>今天我和父母一起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h3> <h3>《前夜》中讲述了10月1日凌晨,林志远为了国旗能能顺利升起仍在策划和调试,因为他坚定立国大事,必鞠躬尽瘁,所以克服恐高,爬上旗杆排除故障,只为了第一面,五星红旗能够在开国大典顺利升起,稳稳停在旗杆顶端</h3> <h3>《相遇》终为原子弹研究奉献出生命和青春的科研人,高远七年背井离乡离开自已的家人,七年不能与他们相见,义无反顾的将生命交给了国家,交给了制造原子弹事业</h3> <h3><font color="#010101">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在奥运会后夺冠后全国人民的欣喜</font></h3> <h1><font color="#167efb">《回归》《白昼流星》《北京你好》《护航》都以一个个普通人的角度体现了祖国建设中,的默默坚守与无悔付出</font></h1> <h3>  有一句话说得好: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身为一名21世纪的青少年,肩负着使祖国繁荣昌盛的重任,我们应该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学好知识,长大报效祖国。</h3><h3></h3><h3> </h3> <h3>  中国的进步和发展奔腾向前,浩浩荡荡,势不可挡。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走过了五千年的历程。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中国人民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卓越创造,为人类文明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祖国的强盛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愿,因为我们的命运永远与祖国连在一起。</h3><h3>  </h3>

祖国

夺冠

五千年

旗杆

原子弹

讲述

升起

七年

少年

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