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的阿里与藏北

西藏窗

<h3>春天已经到来,你将会看到山花烂漫(一)</h3><h3><br></h3> <h3>动物的世界干净,宁静!感觉不到喧嚣!</h3> <h3>高原上牧场的阳光透亮,大美无言,令人无限留恋,但是瞬间即逝,要没发呆,要没快点留住!</h3> <h3>远山并没有什么特别,甚至可以说是裸山,在那一束光下,就是美,而且无法描述!</h3> <h3>老妈看我的瞬间,我的眼角不自觉地流下泪水,沧桑岁月写在老妈的脸上,不知道那些苦难的岁月,老妈都是怎么走过来的,看着我的镜头,她的神情那么慈祥,微笑比阳光更温暖!</h3> <h3>早上的牧场只有宁静,阿妈总是早早起来,生起火炉给我们烧煮酥油茶,新的一天到来,阳光灿烂,生活如此美好,阿妈健康长寿,扎西德勒!</h3><h3><br></h3> <h3>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h3> <p>几天前,牧场下了一场大冰雹,有牛羊伤亡,老爸跟大伯话语相互问候,相互安慰,天还是那么蓝,草地越来越绿,到了秋天,牛羊数量肯定大增,牧场给我们取之不尽的财富,感谢沧桑,扎西德勒!</p> <h3>牧场最开心的时间,是赛马节,老人和孩子早早找个地方坐下来。</h3> <h3>小时侯,牧场的湖泊就是游泳池,成年进了城反倒没有游泳池,想到儿时的伙伴,有几个一生都在牧场,其实,有谁比他们更单纯,更无忧呢!他们的心胸永远跟牧场一样宽广,他们的目光永远在远山,在天边!</h3> <h3>我小时候的模样,一个棒棒糖,兄弟三儿,你一口我一口,口水直流香喷喷!</h3> <h3>黄昏土林间,遐思无限远!</h3> <h3>牧场有佳人!</h3> <h3>赛马古装</h3> <h3>赛马间隙,发自内心喜悦的小僧人!</h3> <h3>那天在天边牧场的湖畔拍照,天使降临,宁静的画面被激活,天、地、人!</h3> <h3>古格一梦两百年,消失却在一瞬间!</h3> <h3>一盏灯可以点亮小屋,一束光使山川变得灵异!</h3> <h3>绿色那么绿,蓝色那么蓝,黑色也有美!</h3> <h3>古格城堡的洞穴应该没有多少神秘,神秘的是古格城堡的光!</h3> <h3>日土宗的牧场我去过很多次,每次的阳光都能把我的心照透!</h3> <h3>小青年初次闯进牧场,大方美艳的牧女,深深地吸引了小青年,天然丽姿,竟然使这个小青年心旌神摇!</h3> <h3>家里牛羊千百,牛羊前边走,我随牛羊行,牧场牛羊踏遍,天边随我思想!</h3> <h3>哥哥赛马前自信满满!</h3> <p>红珊瑚跟绿松石是牧民的最爱,一串红珊瑚跟绿松石的头饰,价值数十万元,家传三、五代人,名副其实的传家宝!</p> <h3>耳坠一块松石,赛过金饰鹅黄!</h3> <h3>没去过班公湖的客人,到湖口边沿,以为班公湖就这么点,拍了两张片就走啦,可是班公湖能拍照的地方三天也拍不完!</h3> <h3>内地朋友,有几个人见过这么漂亮的腰刀配饰?</h3> <p>民族的东西才是永恒的!</p> <h3>奶奶慈祥,奶奶善良,放牧一生,吉祥平安,扎西德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