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我的父亲

晨光风韵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上传于优酷“怀念我的老父亲”</b><b>视频相册</b></p> <h1 style="text-align: left;">&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怀念我的父亲</h1>&nbsp; &nbsp; &nbsp; &nbsp;父亲出生公元一九三九年五月七日、卒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农历初五日)因病突然医治无效病逝,享年八十二岁,曾在人民公社的年代,担任生产队会计长达十八年之久,父亲一生淳朴善良、为人正直、勤劳节约,孝亲睦邻、平易近人、含辛茹苦、养育了我们七兄妹、我们兄妹是在快乐中度过我的童年。这些快乐都是父母亲带给我们的。父亲平时身体很健康,耳不聋、眼不花、善于交谈、入院三天父亲突然离去,没有留下任何遗言,留给儿女侄孙亲邻无不悲痛和遗憾。<br>&nbsp; &nbsp; &nbsp; &nbsp;<br> &nbsp; &nbsp; &nbsp; &nbsp;都说父爱重如山,有再多心酸难事,从来不告诉儿女,依然对着我们展露出笑颜,您的慈祥乐观我们记心间,父亲走了几个月了,我时刻都在想念,音容笑貌依然如昔,深深根植于我的脑海之中。您走了,却把思念和回忆永远留给了您的儿女。爹!您感觉到了吗,您的儿女侄孙会永远、永远怀念着您!<br>  父亲去世成了我心中永远的痛,每次去祭奠父亲,我都在想父亲在我身边。我体会到了生死离别撕心裂肺的人生滋味,我相信父亲在天堂的路上,微笑的看着我们,父亲您永远活在我们儿女心中。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又到春节了,这是个快乐的节日,也是个哀愁的日子,因为对于我、这是一个没有父亲的春节,多想再叫一声“爹”可是,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我天堂的父亲啊,您还好吗!我好想回到从前,我想还能亲眼看到您的身影,还能亲手抚摸你的脸庞,还能亲耳听到你的声音,还能亲手搀扶着你的手臂,爹,你对我说的话还依然萦绕在耳边,你抚摸我脸颊的双手,我还记得住它的温暖,你注视我的慈爱的目光,我还能记得他深邃的模样。那背过我的单薄的臂膀,我还记得它神奇的力量!爹、我还记得你在我耳边的呢喃,我还记得你做的饭菜的香甜,我还记得你的目光对我的期盼,我还记得你对我离家时的不舍和眷恋,如今我再也看不到我的父亲,再也听不到您的孜孜教诲,再也吃不到你做的饭菜了,我在他乡还有谁为我牵挂,委屈的眼泪有谁为我擦。回家的时候再叫谁声爹!谁说孩子已能离开爹,家里有爹才是家。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还做你的儿女,我要为您尽今生没有尽到的孝,请允许我在这样一个特别日子里,用这样一种方式来纪念您,请原谅我无法送给您更好的礼物,但是、您一定要答应我,在那个属于您的世界里,您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您一定要相信,即使我们天地人永隔,但我们的祝福和思念,一定可以让彼此得到,更多的温暖和幸福。</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春节到了,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我永远爱您!我的心永远和您连在一起,特殊的日子,不变的情怀,天堂的父亲,我想您!在这个没有父亲的春节你是否一样,思念父亲,今日,让我们一起双手合十,闭上眼睛,点燃一盏心灯,愿我们远在天堂的老父亲一切安好,如果观看相册的你,身边还有父母陪伴,那您就是最幸运的人了。善待父母是一个人最大的福报。</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font>2020年2月23日制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