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幼儿园张天爱的第一个寒假有点特别

庆幼十园探索三班张天爱

<h1><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这个假期很特别,因为我们期盼了很久却不能下楼的假期!<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听妈妈说是因为外面有细菌病毒🦠,所以我们只能在楼上玩了!</span><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nbsp;</span></b></h1> <h1><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现在让我来告诉你,细菌病毒的由来跟名字吧☺️;妈妈说是因为在武汉有人吃了野生动物,因为人们没有重视事情的严重性,细菌病毒就这样传开了,因为它长的跟花冠一样,所以它叫新型冠状病毒🦠。</b></h1> <h1><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那时还只是武汉有这样的病毒,大庆还没有,妈妈带着我跟哥哥去滑雪,开马丁车,吃棉花糖!直到大庆开始有这样的病毒了,妈妈爸爸就再也没有让我跟哥哥下过楼!</b></h1> <h1><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我们的幼儿园老师非常爱我们,每天都在群里跟我们互动,指导我们怎样能打败病毒,教我们说过年的问候语,才没有感到不下楼有多寂寞,相反我们每天都特别的开心😃!</b></h1> <h1><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就这样我们迎来了欢心笑语的2020年庚子鼠年🧨。都说老鼠会打洞,我们现在有点像小老鼠🐭,说好的过年去姥姥家的,现在也去不了了😔,一切以安全为主😊。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就连我们拜年都是短视频的方式!</b></h1> <h1><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b></h1> <h1><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战役的号角响起,我们都自觉遵守着,我们还学会了七步洗手法的儿歌,跟新型肺炎预防儿歌!</b></h1> <h1><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还跟老师学会了种植小豆子跟照顾它们,还学会了打鸡蛋。妈妈教会我拼拼图,弹棋子,讲故事😊!</b></h1> <h1><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因为妈妈平时很忙,难得有这样的时间来陪着我,就算不下楼,我也很开心🥰!</b></h1> <h1><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我也感谢在这次战“疫”中,默默奉献的英雄。是你们撑起战场上的一面面冲锋的旗帜,来保卫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家园!我为你们祈祷加油,也盼你们都早点平安归来🙏</b></h1> <h1><b>  希望疫情能早点结束,好想我的老师跟同学们😊</b></h1><h1><b>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h1> <h1><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b></h1> <h1><b>  </b></h1><h3><b> </b></h3>

病毒

我们

妈妈

加油

下楼

细菌

儿歌

武汉

学会

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