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家里有个勤俭持家的好老公

史宵宵

<h3>这是我俩的结婚照大家一看就能看出来,可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小伙子;我也是乡下姑娘。我俩渐渐地成了大男人和大女人,很多人肯定会问为什么把这张弄到第一个呢?因为给这次疫情打气,毕竟中国加油让我们中华儿女子孙能够记得现在的日子。</h3> <h3>在这疫情防控期间我宅家没有什么事情干,是一个有福气的女人;老公一个人给全家人做饭是个顶天立地的好男儿。可他如果好好学习,我建议他考个新东方厨师学校该有多好;可他认为这是一种虚幻的梦不足提出来。</h3> <h3>最近居家隔离这段时间他还给我炒米饭,都是我的最爱;给里面放的都是葱花土鸡蛋。营养价值好,现在的土鸡蛋比普通鸡蛋都贵;可我的老公在怎么样他的性格我很了解。喜欢说说笑笑的,让自己家的外甥都一出生就爱笑;都说外甥像舅舅。可我不这么认为,现在的孩子比八零后的人聪明伶俐呀!</h3> <h3>但是不代表我说他见外的话,他给我炒的西葫芦和西红柿也是我最爱吃的菜肴了。</h3> <h3>还给我单独炒了几个鸡蛋,我不爱吃辣的食物;所以他会时刻记住给爱人把盐放轻点。不要乱放调料,因为现在的调料害人身体的非常多。</h3> <h3>我喜欢吃红豆稀饭,他也主动给我做;知道疼人会照顾一家人。如果他和我能说话减少,没有多余废话那么以后有了孩子就不会爱说话了大家觉得呢?</h3> <h3>爱包饺子赶饺子皮的他,是一个顾家的好男儿;在这次疫情防控期间他在家里又是洗衣服、又是烧水伺候骨折的婆婆,可我在我老公面前一直叫的是妈;因为婆婆也是妈。您的儿子受苦受累,都是和我有关。</h3> <h3>就连麻食也是他亲自下厨做的,做的非常好;香喷喷的味道爽极了。</h3> <h3>这是他自己炒的另一道菜,可我不会忘记他对我有多么好。</h3> <h3>还给我下龙须面,伺候爸妈和我这个当老婆的;多么关心照顾我。给我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这我都藏在心里。</h3> <h3>还给我做西红柿鸡蛋面,只要是他给我做的饭几乎都能够吃完;除非是我胃口不好吃不完了。可我不想糟蹋粮食啊!该怎么办啊!情何以堪。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h3> <h3>给我的糖包子我也舍不得吃,这是他自己在大锅里蒸的;甜蜜蜜的味道。</h3> <h3>政府部门给我老公一个喷壶,让他在家里做消毒工作;为了一家人的健康卫生着想。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好老公,值得那些懒惰没有能力的人学习。</h3> <h3>他在家里拿着喷壶消毒,我来给他拍照;我也做点事情。这样也就不觉得寂寞了,我的好老公永远是不一样的;我为你感到骄傲。</h3> <h3>你虽然学历也不高,可我从不取笑你;毕竟夫妻之间没有隔夜仇嘛!呵呵😊</h3> <h3>他戴着口罩给我们俩人的衣柜在消毒,我记录这一切他的所做所为。</h3> <h3>只是灯光暗一点,没有拍的多么清晰;有一些模糊。</h3> <h3>看他还挺认真的样子,继续努力吧!让天下和你同龄岁的人,也参加这样消毒的事情。不要光娱乐,知道了吗?</h3> <h3>在家穿的不是特别好,没有讲究的;穿拖鞋也是丢三落四的。可是疫情结束了,他就能和我一样在外工作;在家也就不会这么辛苦劳累的炒菜做饭天天给一家人量体温、拍照片给妇联主任,每天早上和晚上都得测温。</h3> <h3>疫情期间谁也不能外出,居家留观还要让老公天天给自己体温表;让自己量好以后拿出来。老公亲给我拍照发到妇联主任的微信上,任务就算完成了。给一家人都要测量体温,他还给自己的婚房里天天消毒基本上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