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在武汉

霓霓

<h3>在长江边上有一个美丽的城市,叫武汉。</h3> <h3>武汉,是我的故乡,是我成长的地方,梦里常常萦绕着儿时的记忆,利济北路是我对童年最深的回忆。</h3> <h3>2020年,武汉,生病了,冠状病毒袭击了这座城市,武汉的现在,叫我们很担心。</h3> <h3>武汉,那里有我的家人,有许多亲戚,朋友,同学,街坊,叫我无比的牵挂。</h3> <h3>武汉,此刻成为世界的焦点,每天感染的人数,叫人无比心焦,每天总是不停的看新闻,只是想听到你的消息。</h3> <h3>看着许多医护人员支援武汉,我总是感动得热泪盈眶。</h3> <h3>看到许多给武汉捐款捐物的,我总是充满感激,因为我是武汉人。</h3> <h3>我知道,我就是一个纯纯的武汉人,从来没有改变,虽然离开武汉,在新疆生活几十年,也仍然改变不了我的乡音,乡情,同时非常自豪每次回武汉依旧是纯纯的武汉腔。</h3> <h3>故乡,每天从电视里看到你空寂的街头,我的心就无比沉重。看到熟悉的马路,总是想起昔日热闹的街头,人头攒动的江汉路。</h3> <h3>2019年十一,父亲九十大寿,我们姊妹齐聚武汉 。</h3> <h3>还记得十月的武汉,江滩灯光秀,吸引多少人观看,驻足。武汉的人真是好多,江滩边人山人海,你真的想不到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h3> <h3>总是说武汉人的繁华,热闹,叫我在新疆工作好多年的武汉人,都不大适应的大都市的节奏,武汉每天都在变,每一天都不一样。武汉变化之大,叫我惊叹。</h3> <h3>只是离开武汉,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武汉遭遇了严重疫情,叫我们无比担忧,每天都会关注武汉家人朋友的情况。</h3> <h3>现在,武汉已经封城的二十多天了,我们在新疆也封闭在小区里,看着武汉感染人数一天天减少,祈祷武汉早日“痊愈”。</h3> <h3>美丽的武汉,本打算春天去看樱花,赏牡丹,现在只能等待...等待疫情过后,再看美丽的江城。</h3> <h3>国庆节,父亲九十大寿,妹妹与父母的合影。</h3> <h3>我们一家与大姑妈一家的合影。</h3> <h3>我家大妹妹与父母。</h3> <h3>父母新疆的同事也定居武汉,经常看望我的父母。</h3> <h3>他们在新疆都是一个单位的,现在在武汉欢聚。</h3> <h3>开心的老寿星,祝你永远健康!永远幸福!</h3> <h3>我家老三和爸爸在一起,笑得好美。</h3> <h3>期待每一年与家人团聚的时刻,愿家人多保重,愿所有的朋友,同学吉祥安康!</h3> <h3>快乐的时刻,悄悄的留在我的记忆里,满满的幸福,总是让我的脸上绽满笑容。</h3> <h3>人生有许多追求的东西,健康始终是第一位。愿经过这场疫情,大家更加注重健康。</h3> <h3>平安,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h3> <h3>就这样推着父亲买菜,遛弯,也好开心。</h3> <h3>六妹和爸爸一起笑的多么灿烂。</h3> <h3>妹妹与我们的两个孃孃。</h3> <h3>爸爸的老同学,也八十多岁了,从国外回来,看望我父母。</h3> <h3>他们的友情七十多年了,太难得了。</h3> <h3>幸福就是儿子推着爸爸逛花海,看美景。</h3> <h3>一切终将过去,静等春暖花开;心有阳光,一路芬芳。愿我们共抗病毒,与健康快乐同行! 祈祷祖国平安!人民平安!</h3> <h3>凉台也有好风景,妈妈的笑容好灿烂。</h3> <h3>爸爸和女婿,也聊得甚欢。</h3> <h3>幸福,就是家人们一切都好,就是可以经常在一起吃顿饭,一起聊聊天。</h3> <h3>爱花的妈妈,在凉台上种了好多花,每年春天花开得美丽娇艳。</h3> <h3>武汉热干面,我的最爱,上学时,一毛钱,二两粮票,一碗,伴随我的整个学生时代,现在回武汉,最爱吃的还是热干面。</h3> <h3>春天的武汉,到处鲜花盛开,叫人陶醉。</h3> <h3>特别的时候,武汉的亲人朋友,你们一定多保重,少出门。</h3> <h3>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春天花儿不盛开,期待春天的阳光驱走新冠病毒,让我们一起拥抱武汉美丽的春天。</h3> <h3>武汉的朋友们,你们都要好好的,等待我们相聚的时刻。</h3> <h3>特别的日子,呆在家里,写这个美篇,就是告诉大家,我家人在武汉一切都好,感谢大家的问候。</h3> <h3>非常的日子,轻轻的问候,深深的牵挂,满满的祝福!</h3><h3>愿我们都远离病毒,安康快乐!</h3> <h3>坚持!坚持!加油!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