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涩的青春的美篇

苦涩的青春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h3>  我是滨城区第二小学,一年级一班的王灵曦。和往年的每个寒假都一样,我每天坚持做寒假作业,迎接着新年的到来!然而,今年却终究与以前不同了,当我准备戴上我的新年小背包,穿上我的新衣服开开心心过新年的时候,却被一个讨厌的病毒破坏了这一切,使这个新年变得如此特殊且不同!</h3> <h3>  我听爸爸妈妈说这个令人讨厌的病毒叫新型冠状病毒,它会通过口液、飞沫、接触等传播,严重了会威胁到大家的生命安全。为了不被病毒波及,我们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老老实实呆在家中,做到不串门、不聚会、勤洗手、戴口罩。</h3><h3> 当我们从老家返回滨州的时候,我也会严格听从妈妈的要求带好口罩,保护自己,更保护他人,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h3> <h3>  在家中我也严格做到勤洗手,上厕所前后,吃饭前后都要用流动水洗手,防止病从口入,抗击疫情从我做起!</h3> <h3>  即使呆在家中,妈妈也会教育我关注疫情战况,了解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向这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致敬,看到他们的奋战,让我知道了这个病毒的可怕,我们更应该积极防控,响应号召,早日战胜病毒!</h3> <h3>  尽管在家中,我也坚持锻炼身体,从自身提高免疫力,保持身心健康,抗击病毒!</h3> <h3> 虽然我们延迟开学,但是老师时刻关注我们的学习,利用社交软件督促我们学习,给我们上网课,布置作业,不让我们因为疫情,耽误学习!在这里想我对老师们说一句:“老师,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谢谢您!”</h3> <h3>  为了不辜负老师对我们学习的关注,我每天都会坚持学习,坚持阅读、写字、做习题集等等,只有认真学习,才能报答爸爸妈妈、老师以及奋斗在一线的战士们,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为我们的付出!</h3> <h3>  希望通过我们每一个人的付出,早点消灭病毒,早点回归学校。看到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熙熙攘攘的景象!让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抗击病毒,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h3>

病毒

我们

新年

疫情

老师

抗击

学习

家中

冠状病毒

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