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里镇中心幼儿园疫情防控期居家一日活动一直在进行

宫里镇中心幼儿园大一班

<h3>疫情过去两周了,我们的宝贝们依然坚持守候在家中,不给国家添乱,大家也适应了这样的环境,宝贝们每天都能按照一日流程去规律的生活,每天有爸妈的陪伴,老师带来的游戏,有了家园共育,你们不会孤单,虽然病毒阻隔了我们见面,相信你们能切实的感受到老师的陪伴,希望你们每天是充实而快乐的!</h3> <h3>伴随着起床歌,我们开开心心的迎接美好的一天!一天之计在于晨,我要让全身充满愉悦的细胞。</h3> <h3>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要穿上干净的衣服,看我自己的事情从不让妈妈麻烦。</h3> <h3>我还要把自己的床收拾整齐,叠衣服,叠被子,小小的我,大大的被子一样难不倒我。我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h3> <h3>开始洗脸刷牙,洗洗刷刷,讲卫生,属我第一!</h3> <h3>美味的早餐时间,麻麻们做的饭菜营养均衡,让我身体棒棒!粒粒皆辛苦,不浪费,从我做起!</h3> <h3>早操时间到,我要练的身体倍棒,保护爸妈!</h3> <h3>科学实验,小小饮水机</h3> <h3>小小抽水机</h3> <h3>看我好专注,好奇的小眼神,好神奇哦🤔我们快一起去查阅一下相关资料来解开这个疑问吧!</h3> <h3>满脸的笑容</h3> <h3>看看成功给我带来的惊喜</h3> <h3>我好腻害哦!成功啦!</h3> <h3>我们的游戏也是丰富、精彩绝伦呢!有 吃核桃、找宝藏、脚夹玩具、绕身体传球、小鸡叼食、打击乐等等……看我们玩的不亦乐乎!</h3><h3>游戏是幼儿的天性,他会伴随幼儿成长!学习不一定是游戏,但游戏一定是学习!</h3> <h3>我还是一个小小美术家,请阿姨、叔叔们欣赏我拓印的各种各样的画。</h3> <h3>看我多懂得节约,白菜、胡萝卜、芹菜、油菜要丢掉的菜根都可以利用呢!一样美美哒!</h3> <h3>游戏过后,身体消耗的能量太多了,我要吃点水果补充一下能量,水果时间到!</h3> <h3>午饭时间到了,和家人共进午餐,做饭哪能少了我这个小帮手😍😍</h3> <h3>看我把做饭流程都说的那么娴熟,自己做的饭真香,相信你一定特别有成就感吧!</h3> <h3>饭后打扫卫生,分担家务是我的义务,我擦桌子、扫地、拖地、洗碗洋洋都难不倒我呢!</h3> <h3>午间亲子阅读 陪伴!</h3> <h3>一周充实的快乐生活过去了,期待下周与宝贝们共进游戏!</h3>

游戏

陪伴

小小

宝贝

身体

难不倒

我们

爸妈

幼儿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