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勇往直前! 寒假生活记录剪影

梦雨田心

<h3><b>  2020年的春节,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我们取消了所有行程计划,响应国家号召宅在家中。开学也变得遥遥无期,为了不耽误学业老师们成了“隔空指导员”、直播,爸爸妈妈成了“老师”,我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宅男”!</b></h3> <h3><b>生活需要仪式感,宅在家里,早晨起床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唤醒我那沉睡的小心灵!</b></h3> <h3>我的作业每天及时完成,上交老师批阅!</h3> <h3><b><font color="#ed2308">能得到老师的表扬与肯定是我最开心的事了!!</font></b></h3> <h1><font color="#ed2308"><b>每天最喜欢的就是读英语啦,妈妈夸我,说读的比她好。</b></font></h1> <h1><b><font color="#b04fbb">我喜欢英语!今天,老师又给我一个A+,哦耶!!!</font></b></h1> <h3><b>数学老师,项老师温柔极了,我很喜欢她。什么时候能开学希望早点见到她。</b></h3> <h3><b>在这里我要跟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因为我知道,老师们要忙着自己的家庭孩子的同时还要每天担心我们的学习,生怕哪个孩子落下了。还要布置作业,检查作业,上报作业!因为,我妈妈也是一名老师!</b></h3> <h3><b>  我的寒假不是只有作业,每天过的丰富多彩,不信跟我一起看看吧!</b></h3> <h3><b>正月十五和妈妈一起捏的面灯,可爱吧(๑• . •๑)</b></h3> <h3><b>做个小实验!</b></h3> <h3><b>注意要热水在上,冷水在下奥</b></h3> <h3><b>英文26个字母小创意制作</b></h3> <h3><b>用植物种子做一个轴对称图形</b></h3> <h3>数学万以上数的认识,这样学数学是不是很有趣?</h3> <h3><b>毛毛虫来了,这个游戏可以锻炼肺活量哦!</b></h3> <h1><b><font color="#ff8a00">正月二十五史填仓节,这一天的习俗,还是老师让我们查查,我才知道,原来还有这个节日。并且知道了填仓节就是民间一个祈求来年五谷丰登的节日。这天,也叫龙凤节,有的地方小孩有带龙尾的习俗。看看我在妈妈帮助下亲手做的龙尾,漂亮吗?</font></b></h1> <h3><b>我第一次在妈妈指导下学会生豆芽。</b></h3> <h1><b><font color="#167efb">今天我当家,寒假作业中的一项。这项作业从做饭,洗衣,自己收拾房间,叠衣服等等家务中让我明白,原来每天妈妈操持家务是如此辛苦,更何况妈妈还要上班,还要照顾我,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战胜疫情,我们有信心!我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也相信我们自己宅在家里,也能战胜自己,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期望!</font></b></h1>

老师

妈妈

作业

每天

填仓节

还要

寒假

我们

龙尾

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