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素笺上,何时又沾染了岁月的执念

秋水如梦

<h3><br></h3><h3> 时光的路口,轻拾一抹牵念,伴你天涯。一直认为最好的爱情,是将一颗心放在另一颗心上,爱着他的脆弱与孤单,当繁华散尽,容颜不再仍是彼此世界的唯一。时光如水,总是无言,我剪断时光,将你最初的模样,镌刻在生命里。从爱之初的一见钟情、两情相悦,到如今的执手相看、两心相许 ……</h3><h3><br></h3><h3><br></h3> <h3><br></h3><h3> 最深的情,总是平淡中的相守;最暖的爱,总是无声中的温暖。心灵的花开,总是将记忆中的唯美,在灵魂的清幽处,珍藏一朵岁月的沉香。春天的风是轻盈的,轻盈得总是让人有意无意的想知道何时到来。不管有,或是没有,都是温暖的柔情;不管来,或是不来,都是一场倾心的等待 ……<br></h3><h3><br></h3><h3><br></h3> <h3><br></h3><h3> 人生,没有纯粹的甜和苦,人就这么凑巧的一生。活得再漂亮也有迷茫的时候,走的再精彩也有失落的时刻。疲惫了自我释放,伤痛了自我安慰。心别太累,学会解脱自己;爱别太深,学会放过自己;活的别太委屈,学会善待自己。活出自我,学会换位思考,你的世界才会简单,人心简单就幸福! <br></h3><h3><br></h3> <h3><br></h3><h3> 慢慢的,喜欢上了安静的日子。一个清静的午后,一杯茶,一本书,守着一米阳光,便妥帖着心中的暖意。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安静的日子里,让心灵听到花开的声音;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就是无论处在任何一种境遇中,都要让心得到快乐。生命里,只要有一颗沉静的心,便不再需要岁月中那些厚重与沧桑 ……<br></h3><h3><br></h3><h3><br></h3> <h3><br></h3><h3> 光阴所以漫长,总是因为耽搁了过去,无法回头,一旦错过,便是无期;人生可谓苦短,恰是因为有太多的别离,转瞬即逝,再想看时,便已过了花期。常常将一份盛开的思绪,挂在满满的月里。于是,甜蜜也好,忧伤也罢,简静的世界中,那份幽幽的韵味,在周围的一片从容里,将多少曾经的尘世繁华,沉入一份心底的安宁!</h3><h3><br></h3><h3><br></h3> <h3><br></h3><h3> 每个季节,都有自己悄悄的等待,那不愿被打扰的庭院,不知何时已经换了一身颜色。如歌的岁月里邂逅了你,所有的浪漫被我们演绎,成了生命中美丽的传奇。在网络的两端,我们用文字做心与心的交流,于是有了一份默契,有了一份心的灵犀,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前世的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就让我们今生今世永远相依相随 ……</h3><h3> <br></h3> <h3><br></h3><h3> 深深浅浅的印记,曾经浸湿一串思念,时空的遥远,并不能拉长心的距离,因为心中有情,心中有爱,无论你身在何处,我都能感觉到你的气息。我喜欢上那种恋恋的心情,喜欢上那种淡淡的感觉,喜欢上有你的日子,习惯了有你的陪伴。只要你能感知,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位最知心的人在为你牵挂,为你祝福,为你守望,我就足够了 ……</h3><h3><br></h3><h3><br></h3> <h3><br></h3><h3> 我没有经历过沧海桑田的变迁,也不知道究竟什么叫做永远。但我相信,如果人世间真有永恒,就一定属于有情的人,虽然我俩不能时时相守。因为有爱就会有温馨,有爱就会有美丽,爱的滋味真的很甜很甜。有你真好,我会悄悄的守着那一份默契,悄悄的把美好的感觉深藏在心间,让那份爱象月光下的水雾,轻轻蔓延,轻轻蔓延 ……</h3><h3><br></h3><h3><br></h3> <h3><br></h3><h3> 时光的素笺上,何时又沾染了岁月的执念?若果真如此,便不来也罢。岁月匆匆,来世的风景不知道何时抛下孤寂的忧伤,风起的光阴,又迎来一季花开灿烂的重逢。于是,清淡的文字,轻轻萦握清寂的时光,终在一份深情的凝望中,结下一颗岁月的安详。彼岸花开,或许有谁在等一场华丽的落雨,遥遥远望,演绎一场恍若隔世的聚散迷离 ……</h3><h3><br></h3><h3>2020 - 02 - 22</h3><h3><br></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q37uv6p?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只念时光不老,深情不负</a><br></h3> <h3><b><br></b></h3><h3><b>文字:秋水如梦</b></h3><h3><b> 出镜:木哥<br></b></h3><h3><b><br></b></h3><h3><b>摄影、后期:朱林</b></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