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有如果……

杨楚贤

<p class="ql-block"> 如果有来世,我不想做你的爱人,也不想做你的红颜知己,更不想做你的任何人,我宁愿做你心爱的手机。</p> <p class="ql-block">  如果你喜欢我,我愿是苹果手机;如果你懂我,我愿是华为手机;如果你惜我,我愿是小米手机;如果你爱我,我愿是未来之模拟机……</p> <p class="ql-block">  如果有一天,你匆忙间把我忘在哪个角落里了,你会着急地四处寻找。然后,你会紧紧的牵住我的小手带着回家,你还会小心翼翼的害怕又弄丢了我。</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如果那样的话,你会每天都把我捧在手心里,不舍得放下;你也会把我放在嘴唇边亲吻;你更会把我搂在怀里,让我感受你那温暖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  如果真有这么一天,相信太阳是火红的明亮,空气是带着一股沁人心脾的幽香,眉毛会向上的飞扬,嘴角翘起来的笑,脸蛋像个小红苹果,心情更是愉悦的,幸福就像向日葵一样永远向着太阳微微的笑。</p> <p class="ql-block">其实,幸福就是这么简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