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伴我》

怡静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前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疫情的日子里,常想起平日走过的地方,现在,那里一定非常安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听!寂静,仿佛吹笙着悠远的音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谨以此文,表达对自己家园的爱戴)</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怡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生命留在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我在期待着与你的悄然邂逅,你在哪里……”</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说不清等了多久,等那阵风,那是一阵清清的风、柔柔的风、温柔敦厚的裹着心儿……也许是习惯,就这样默默的等,等清风来到身边的那份感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风,摇曳着湖边的柳枝,送来一阵阵绿绿的香味;那馨香浸润着心田,我,笑了!那是风儿给我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风,吹拂着湖面的波纹,浪出一朵朵灿烂的金花;那光芒荡漾在眼里,我,醉了!那是风儿给我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风,轻柔我丝丝长发,贴着颈项挠得痒痒了;可是静悄悄的爱慕?!我,羞了!那是风儿给我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那是一阵很适中的风,轻轻卷紧了身体,穿透了身心……从此,无时无刻的伴随,成为私下,心底独自的那份享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周围是那么的静,静得只能感觉清风的存在。闭上眼睛享受着被轻轻卷紧的感觉,美极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我,期盼风儿的引领,给我隐形的翅膀,飞越人生路上的难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我,渴望风儿的乐观,将心头的阴云驱散,笑迎那雨后的灿烂阳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我,幻觉风儿旋转,伴我轻盈的舞蹈,舞出我人生的幸福欢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风,带来了安慰、送来了问候、传来了关爱、给予了信心――我的守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轻轻的卷吧!在这轻轻的感觉里,平静而安详的生活着。春去秋来,朋友们花前月下。而我,喜欢看风儿潇洒。因为我知道:风一定会光顾这里。因为你知道:我独爱这阵阵吹来的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风,我会就这样守着,守着你,清风伴我的时刻……</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生命留在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我在期待着与你的悄然邂逅,你在哪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