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燕的友邦之路~友邦进昇团队

友邦陈思诺

<h3>刚刚发了一张图片,是我之前的工作单位,也就是说我再来友邦之前,我是从哪里来的?然后这张图,大家放大了,就可以看到几个大字,长江路街道办事处。那当时这个单位,也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进去的。然后也花了自己很长的时间考试啊,面试啊,这些才进入的。</h3><h3>在街道呢,我是负责一直是负责计划生育工作的,那么对于计划生育工作,很多女性同胞可能会反感,因为当时的计划生育,那时就是要抓大肚子就是我们通常说的二胎不能生?</h3><h3>然后,经过我很多年的努力吧,我在街道六年的时间,我从负责计划生育一直做到了科协关工委社区教育。这些都是我一条线上负责。走之前。嗯,临走之前。我们书记本来想就是调动工作的时候把我安排到党政办的。然后,因为我已经提出离职了吗?所以。当时他跟我说,他说如果你不离职的话,我们有这个工作上面的调动。你看你,你可以考虑不要走。</h3><h3>然后如果我没有来友邦,那你们大家猜猜看这次疫情。嗯,发现了。其实我肯定不可能呆在家里了。因为接到街道大的事情,你们也看到了,这一次不是网上有个段子吗?就是街道领导包括一些,就是是不是为里面的领导都成了那些门卫的看门看门大叔。</h3><h3>所以说,每次其实发生一些民生方面的事情,我们都会走在第一线的。我出来之前就发生了一次特别大的事情,就是14年那个中荣爆炸事件嘛,那时我也是,基本都是24个小时,加班加点的在处理那些现场的一些事情,然后一些嗯家属的一些慰问工作。那也是我触动我从接到离职出来的一个很大的导火索。</h3><h3>我经过了那一次事情,然后再加上15年底。女儿住院发生了一次理赔事件。然后让我嗯,毅然决然的决定,来保险看一下。然后当时也是参加了我们现线下的,现在是线上的这个性格色彩吗?当时参加了线上阿线下的性格色彩分析,然后再加上友邦举办的其他一系列的活动,然后感觉就是跟其他的不一样,然后我想突破自己,改变一下,看一下来这边能不能有更大的收获。</h3> <h3>这张图片是我来友邦之前就是工作之余的一些兴趣爱好其实。工作之余我除了就是在家。看孩子,那时候孩子还小,然后基本上就是在家绣花,然后多余的时间基本上就打麻将。然后。我们就是我们单位的一些同事,基本上是这种状态,就是从星期一开始就开始约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三天的麻将了。然后我们也会有群。然后群里面就开始报名。所以我那时候的,其实工作的状态还有。还有那个个人的成长,其实我是对这点都不是很满意的。</h3><h3>还有一点,我特别想说的,就是我在离职的时候,我爸得知我要离职,那时候他在淮安,他得知我要就是离职进保险公司他特地从淮安赶回来,那天晚上第二天又有赶到淮安去处理事情。他就跟我说,她说嗯,不行的,女孩子的话稳定一点,街道这份工作虽然不能赚到很多钱?但是对于家庭照顾啊,对于其他方面啊。一些一些就是地位呀这些。还是比较可观的就是。所以他就跟我发生了很大的争执。</h3><h3>亲朋好友之间也有很大一部分的反对的声音吗?觉得从这么好的单位辞职出来,我肯定是傻了,被人家骗了。然后又有很多的声音认为嗯觉得我是好像是比较贪玩的这种类型的。</h3><h3>因为可能是因为有人很多反对的声音,所以让我嗯更加坚定,我要在这个行业做好,所以后期进去了以后,我就很认真的每天总结自己,然后参加各种各样的培训。友邦各种各样的培训,然后再和很多客户在交流的时候我也是运用了很多,友邦教我的一些方式跟方法。</h3> <h3>一年后,我就在这个行业创造了我自己的一份荣誉阿。拿到了MDRT这个寿险行业最大的荣誉,然后那一刻,其实我的两个女儿,她也是看到我每天的付出跟努力。她们之前在我没进友邦时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每天我盯着她们做作业的。然后看着她们,后来因为我自己也忙了,然后我也有很多学习的任务要做,所以每天都是她们自己做作业,然后我在她们旁边一起。这样子她们也很自觉,然后一些,嗯,自理的能力也提高了,自学的能力也提高了,然后我又做到了一个榜样的作用,所以在看到我拿到荣誉的时候,她们也非常的开心。</h3><h3>到2020年的,4月26号。我就在友邦整整4年时间了,然后在这4年里面。收获的不仅仅是。就是工资收入的成长阿,也有一些,就是家庭方面的。因为我运用在家庭上面的时间也更多了,不像以前有时间可能就自己出去玩了,去打麻将了。然后还有也见证了我女儿。一步一步的,更加踏实的学习的一个过程。然后她也在2018年的时候顺利的考进了秀峰中学,这也是对我来讲也是非常欣慰的。</h3><h3>当时我女儿还写过一封信给我,就是写过一篇作文,我心目中的妈妈,是我女儿心目中妈妈的形象。</h3><h3>我截取了这四张图,是我在友邦收入的一个成长的。土,每年就是截止的,是每年一月份。2017年的一月份。2018年的一月份和2019年2020年一月份我的个人的税后收入。</h3><h3>我特别想分享的是2020年一月份的工资。你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的税后是48000多,为什么我写的是8万多呢?因为公司友邦是一家非常人性化的公司,我们每一次工资都会在月的10号发。但是一月份的工资,要到2月10号才发,也就是我们年都过完了,对吗。然后公司非常人性化,把我们的工资在1月20日过年之前发了一部分,那也就是说我8万多的工资1月份发了三万多,余下的四万多,就在2月10号发工资的时候再发的。</h3><h3>我也是在友邦连续四年都达成了MDRT最高荣誉,所以我的收入每年都是在成比例的上涨。</h3><h3>对了,我就想说这个。就是你,你们别看我那时候在街道,感觉很光鲜亮丽的一个工作,其实。我当时算过我15年年收入。就是加公积金养老金,所有的一起打包收入也就是5万,发到手也就10万。你就说我一个月的工资。基本上的我之前的一年。</h3><h3>再有,我也有非常清晰的未来的规划。所以说这个行业也是未来可以长久经营跟自我管理的一个行业。</h3><h3>可是在传统企业,在街道。如果我想有清晰的目标,想到哪个位置,其实不是你说了算的。在里面的人就知道。第一,你要有强大的一个背景,然后第二,你的能力真的是要对应你的岗位。</h3><h3>有很多空降兵,其实都已经。看好了位置,所以不一定你努力就能达到的。</h3><h3>所以在这里我也非常感谢我的引荐人,思诺姐,当时其实她在16年之前,她已经跟我说了很多次,因为我是她的客户,我是她的VIP客户。我是从客户转换成她的徒弟的。</h3><h3>16年之前,她很多次跟我说,让我加入让我转换,但是我都拒绝了,我说不可能的,我爸妈不同意,我老公不同意。呃我自己也接受不了,然后,后来自己跳出来,尝试了以后,其实对家庭、对孩子、然后对收入、对社会,甚至对我的一些亲人方面的帮助,我就是现在特别想感谢,就是小芬姐那时候的引荐。</h3><h3>如果不加入这个行业。其实有可能我哥哥也不会买保险,然后年前我帮他做了那理赔,他也是因为肾部穿刺,然后现在做了理赔,虽然现在身体状况非恢复的也挺好的,所以说很多亲人方面,很多朋友方面,如果不是我做保险,可能有可能他们也不会配置,也有可能会配置但是不会这么周全。</h3><h3>所以说感谢她,感谢友邦让我在这里更好更快的成长未来。5年10年,甚至20年30年,持续不断的。做MDRT,持续不断经营我的事业,然后成为MDRT终身会员,我马上明年就是半终身会员了。</h3><h3>因为时间关系,然后我的分享就先这样,如果以后有机会互相认识的话。我们在线下交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