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赞

企业文化

<h3>  花的世界中,美丽娇艳的有很多,而我却偏偏喜欢那平凡的梅花。我爱梅花的淡雅与高洁,它那纯洁的一面,深深刻在了我的心中。</h3> <h3>  梅花,一种极其平凡的植物,盛开在令人畏惧的寒冬里。它独占枝头,以自己独有的一面来征服花的世界。那花瓣,晶莹剔透,宛如一片玻璃,它还有一种无法形容的香气,那花香深深地把人吸引着,淡雅,而不失高贵。</h3> <h3>  万物沉睡的冬天,没有娇艳的玫瑰;没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没有艳丽的牡丹,只有那小小的梅花挺立枝头,它没有在春天与百花争艳,而是在寒冬里吐露芬芳。它点缀这冬天,让这个冬天更加的冷艳动人。王安石的一首诗说过:“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不正是赞颂了梅花吗?</h3> <h3>  梅花不怕严寒,战胜生活中一切困难而得以独立枝头。从梅花的身上,我看到了它不怕困难,勇于战胜挫折的精神。在生活中,我们要勇敢地与困难抗争,不被困难打倒。我爱梅花的娇小动人,更爱它那高尚的品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