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诅咒你——病毒“新冠”》作者:蔡建春;朗诵:王玉

天高云淡

<h3>我诅咒你一一病毒“新冠"</h3><h3>二O一九年的岁末,“新冠"你这个病毒幽灵出现,给我们难堪,迫使人们按下了工作生活节奏的暂停键。你肆虐武汉,横行湖北,犯我中华,觊觎人类地球家园。<br></h3> <h3>你真的好坏,趁我们中华传统节日春节下手,使我们同胞们不能回家团圆;</h3><h3>你真的恶毒,上来就袭击我们的肺脏,破坏我们的免疫力,侵蚀我们的机体;见谁染谁,危害着国家社会的公共安全。</h3> <h3>你真是狂妄的很,面对强大的中华儿女不住手不收敛;你也很有一套,不怕洋炮洋弹。</h3><h3>“新冠“你这个恶鬼,我郑重告诉你,你出手就选错了对象,惹我们中华儿女;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你已死在眼前。</h3><h3>“新冠”病毒你说什么?不怕。好,那么我们就正式宣战!</h3><h3>面对你的来势汹汹,我们吹向了集结号,众志成城,共同抗战,坚决打击你的嚣张气焰。</h3><h3>西医西药对付不了你?那好,我就给你准备中医中药套餐!</h3> <h3>我们有英明的领袖,统领我们冲峰向前;</h3><h3>我们大打人民战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h3><h3>火神山雷神山大小方舱齐助阵,东西南北四大天王医院聚武汉;</h3> <h3>有多少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春节假期“逆行”前线;</h3><h3>有西医作战专家钟南山、李兰娟、王辰、陈薇,有中医参战国手张伯礼、黄璐琦、仝小林、刘清泉;</h3><h3>中西医并重又结合,中西携手作战肩并肩;</h3> <h3>我们节节胜利,病毒“新冠"你将命丧黄泉。</h3><h3>我要为我们国家白衣天使这一群体欢呼,你们经受住了战争的考验。</h3> <h3>你们是“生命的捍卫者,健康的保护伞",赞美您已勿需太多的语言,只希望以后不要再让他们靠挣钱养家吃饭;</h3><h3><br></h3> <h3>我要赞美我们的人民,识大体,顾大局,听党话,敢奉献,互守望,心相连,情相牵。</h3><h3>我要为我们这个党和国家赞美,团结凝聚产生的巨大正能量正让世界震撼。</h3> <h3>“新冠"病毒我真的很痛恨你,你吞噬了我们同胞的生命,恨不能把你活剥、下油锅把你炸烂。</h3><h3>静下心来想一想,正因为病毒新冠的肆虐,国难思良将,你的出现给中医提供了可以发挥的舞台,展示出了它应有的绚烂!</h3><h3>只是,中医以这种方式出彩,显得多少有些悲惨!</h3> <h3>近百年来,中医你深埋地下谁当宝,习近平总书记要我们挖掘,可总有些人还不能理解,说什么要取消它;今献艺人间真璀璨,说明有些人目光是真的很短浅。</h3> <h3>不要动不动就拿着“科学”这个大棒说话,顶多也就是用它去验证我们祖先做过的贡献。</h3><h3><br></h3><h3></h3> <h3>人类亲身体验检验了上千年的中医,难道还要让小白鼠实验的数据说了算,真是“科学”的遗憾。</h3><h3>我们真应该反思,若说非要实证,那你说说良心几两几钱?</h3> <h3>我们要弥补我们疾病防控体系的短板,这次我们付出的代价太大太大,但愿以后这种悲剧不再重演!</h3> <h3>以后每年的春节我们还是想在家团圆!</h3><h3>“新冠”你这个恶毒快快滚蛋!</h3><h3>我诅咒你一一病毒“新冠”!</h3><h3> 蔡建春</h3><h3> 2020.2.21</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