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玩转5G抖音短视频营销抖音蓝v认证创业导

潘佳贵

<h3>成就千古大业之,<span style="line-height: 1.8;">心灵受到重大伤害的你,能够多久复原</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当</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们在生活上、生意上、情感上、家庭上、身体上受到重大的伤害时,我们的心灵能够多久复原?</span></h3><h3> 也许有的人一辈子也难以复原,从遭受伤害的那一刻就一直活在伤害当中!</h3><h3> 也许有的人要几年甚至十年以上才可以复原,当揭起伤疤时还隐隐作痛!</h3><h3> 也许有的人几个月就可以快速复原了,生活马上上正轨,而且比以前更加的睿智和有力量!</h3><h3> 当然还有人能够几天甚至更短的时间快速复原,这种人绝对是顶尖的高手,他们的心灵是如此的强大,已经修炼到很强的承受力和消化力了!</h3><h3> 那么当我们的心灵遭受重大伤害的自己,能够多久复原呢,就如我们的身体一样,当我们的身体生病的时候,我们整个人的生活品质是很低的,我们的快乐指数和幸福指数也是非常的低的!那我们的灵魂生病的时候,我们的生活品质一样也会非常的低的!</h3><h3> 所以,我们每天不仅仅要给我们身体洗澡还要给我们的心灵洗澡,洗去心灵的污垢和卸载心灵的担子!我们还要学会让我们心灵受到创伤之后快速复原的能力!</h3><h3> 我在受到很大的创伤的时候就问自己:</h3><h3> 最大的损失是什么呢?接受这样的损失会怎么样呢?</h3><h3> 我学到了什么?成长了什么?这些对我的未来会带来哪些利好?</h3><h3> 当下我要如何做才能尽量减少损失抓住机会扭转局面?</h3><h3> 我要以什么样的状态和能量投入才会最大程度的扭转局面!</h3><h3> 当我们不断问这些的时候,我的重心就转移到工作中去了,而忘记了心灵的伤害和痛苦!</h3><h3> 只要没死,一切都还可以改变,既然已经死了,一切都了断了,所以发生什么,都不足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