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守家保家为国

银川静

<h3>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他人的生命安全,我不想让亲人白衣天使为我们去投奔一线抢回生命失去生命,他们逆行很平凡简单的美,为国战疫胜利,有一种责任去跟时间抢生命的国家人才,保护好自己的安全,才能从生命线上抢人,我们不怕牺牲,工作要到位,我不想看到平凡优秀美丽的失去,我不想放弃每一个生命在起跑线上跟疫情抢人,我们需要经验,人都是善良的人,人才,不是把命拼掉了是好,不,一个都不能少,美丽永远一个不能少,抢救别人生命,要保护好自己,我不想流泪,不想你离我而去,所以一定一个不能少,中国人是强,请爱护自己才能去救他人在一线,一个不能少。坚决不能少。疫情再严重,一个不能少,都是好的。战胜疫情取得胜利。才是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