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庭院打开

嘉宾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愿以我的方式把庭院打开</b></h1><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管锦红文</h3><p style="text-align: left;"> 如果可以,我愿选择另一种方式前行,将这短暂的雾霾当作是跳跃的动力,坚信不疑,在经历了冬天,雪花纷飞,春天才会成为流连的胜地。</h3><h3></h3> <h3>  艳阳不待,我且醒来,没有白衣,也不是天使,我只是一个颗甘于平凡的种子,眷顾脚下的这片土壤,心怀多少的沉淀就会传递多少的真情。请你相信,今天,我将率为人先,冲锋在前,接过这抗击病毒的第一棒,共克时艰,倾尽一己之力。</h3><h3><br></h3> <h3>  雨很沉,像那根扯不断的弦,敲打着窗外的台阶,敲打心上。亲爱的朋友,请你相信,这人间,有一种爱叫闭门不出,有一种爱叫隔离封城,有一种爱叫为了大爱舍弃小爱。亲密的战友,请你相信,定会有这样一双手与你同时伸出,定会有这样一个臂膀与你始终比肩,也定会有这样一个身影与你一起义无反顾,将胡作非为的魔疫击溃。</h3> <h3>  风很急,裹挟着寒流鱼贯而入,你的黑发里染透了昨夜的霜,在这个没有硝烟的疫场,一些伤口终将被揭开,请你相信,定会有这样一剂含露的良药,哪里需要,哪里就是确认的方向。号角声响,前所未见,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舍家为业,跋涉在荆棘的最前沿;地头田园,走街串巷,起早带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冲锋陷阵,足迹遍布八方四面。小喇叭不停歇,想说的话不会止,要做的事不间断,宛如岩隙中吐露芬芳的傲然寒梅。</h3> <h3>  也许,你是季子待哺的母亲,为爱挺身;也许,你是默默无闻的志愿者,逆行而上;更或,你是已经紧闭双眸停止呼吸的英雄,那么,请你相信,我们一定不辱使命,打开那扇门外的风景。喧嚣已止,几度梦回,走在空荡的街道上,世界如此安静,听得见心跳的声音,那是此刻的人们用无声的语言,给临危不乱无谓生死的逝者最好的献词。</h3> <h3>  没有越不过的山,没有迈不过的槛。口罩虽小,却能拒病毒于千里;隔离服再厚,也隔不开相连的血脉。闻过则悲,爱过无悔,一方有难,举国担当,我们竭洪荒之力,厚积薄发,在险象环生的泥潭中,这牵动人心的疫情数字已望而止步,我们将在别样的祝福声中,迎接每一个美好而崭新的明天。</h3> <h3>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这并不是神话,窗外,晨风徐徐吹动,阳光灿烂如初,冬之将尽,春已抵达,请等我来,携梦共济,那扇久违的庭院之门,我愿再度为你打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