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后的每一天

珊珊

<h3>  大家好,我叫晏晨晞。我是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塔尔小学二年级一班的学生。自2020年1月开始爆发新冠性肺炎后,全国各地的学校开始空中教学。我很好奇如何可以在家上课呢?每天期待着开课!终于在2月10日这天如往年一样如期开课啦!在爸爸的帮助下我看到了视频里和蔼可亲的老师为我们讲课,还有生动的图片解说,我认真地听着老师们讲解。</h3> <h3>课后我会认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把错误的题目改正。</h3> <h3>午休的时候,我会帮助妈妈和奶奶去做家务,这天我带着妹妹去菜园里摘菜!</h3> <h3>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比如看书,绘画,唱歌🎤,跳舞……</h3> <h3>这是我所期盼春游的情景,希望疫情快点结束,我们大家可以尽情拥抱太阳,拥抱大自然,痛快的呼吸,感受春的气息。</h3> <h3>当然我也会带着我那调皮捣蛋的妹妹玩耍,虽然她总是会和我添乱但是我仍然很爱我的妹妹!</h3> <h3>2020年,我最大的愿望是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希望站在防疫一线的医生护士们好好保重自己,感谢你们为我们去战斗!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疫”!加油武汉!加油中国</h3>

开课

妹妹

老师

加油

拥抱

希望

这天

我会

大家

黄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