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的心》

蛋蛋娃

<h3>为抗疫防控牺牲的医护英雄们而讴歌。</h3> <h3>不几日才看过《我走了》,那几日我时不时的泪眼打发着李文亮;心里的伤痕还结着巴呢,有时在新刊上看到那些不幸遇难的人们,暗自伤悲。</h3> <h3>它们为守护国人的安危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今早好友微信倡议送英雄一程。这痛心疾首的消息令人惊心动魄;</h3> <h3>夲该平静了不几日的心又一次狂跳,医护英雄铭记千古,天公怎么这样不公!又一批可爱的生命被病毒夺走。心儿呵,在急跳;泪水滴打着稿纸,历尽疫情磨难的人们又一次莫名的心痛,苦难的心又一次流血,湿润的眼眶淌着一股……似小溪般的泪水。</h3> <h3>这一次次的噩耗如五雷轰顶,同胞们哪,这是多么的悲惨!<br>一个个鲜活生命,他们为了国家的安宁,不求回报,牺牲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为了国人的安宁你们挺身而出,不知道你是谁,我们知道你们是为了谁。</h3> <h3>今天人们为你们送行,多少颗心哪在流血,眼泪不足以代表我们对你们的崇敬,爱你们的心哪无以言表。<br>同是父母的儿女,你们舍小顾大,抛舍亲人赴疫援汉,我们足不出户,你们用自己的生命挽回了千家万户的阖家团圆,你们的不幸遇难让多少有血性的人们的啊良心不安哪!眼泪换不来和平、安宁,但它是人们爱心的表达方式。</h3> <h3>眼泪止不住的流,远去的你们人们在心里想着你们,时断时续的那心痛何时才能平静呢!你们的音容笑貌永远在人们心里隐藏着,暗暗地无法抹去。</h3> <h3>时间总是过得好快,两天一晚上了,清晨打开视频又看到那一张张从容的面孔,才下眉梢的愁容又上心头,看着一幕幕的英雄事迹,勾起一阵一阵的心痛,那是隐藏在内心深处的伤痛;苦难的心呵,别流泪,他们走了,他们也渴望过自己美好的未来,期盼着与亲人们团聚,与他们徜徉在林萌下共享天伦,他们真的走了,英雄们奔赴新的无形的战场,新的使命在召唤着他们。<br>望着远去的灵车,眼哪,总是热泪盈眶;不悦的心哪满含伤悲,泪眼远视着……心总是隐隐作痛,苦难的心那总是顾自伤悲。</h3> <h3>刘明智,武汉武昌医院院长,曾被授予“武昌英才&quot;称号。在抗疫防控中三天三夜没休息,因染冠状病毒抢救无效于2月18日不幸牺牲,他恪守了由生命守护生命的职责,享年51岁。</h3> <h3>李文亮,眼科医生,被称为疫情“吹哨人&quot;。同染冠状病毒,病情恶化抢救无效牺牲,</h3> <h3>林正斌,移植科专家,华中科技大附中同济医院副主任,因染冠状病毒抢救无效不幸牺牲,享年61岁。</h3> <h3>徐辉(女),在抗疫防控阻击战中奋战了18天,因突患病毒感染,极力抢救无效与20202月27曰不幸牺牲,享年51岁。</h3> <h3>宋英杰90后医生,在抗疫防控阻击战中连续奋战十九天九夜,劳累过度引发心源猝死,生命永远定格在28岁。</h3> <h3>疫情面前我们是渺小的,我们齐心协力共度难关。我们不赞网红不追星,只赞抗援一线的逆行者,我们为他们歌唱,为他们赞美。</h3> <h3>你们为万家安宁不计报酬,不畏生命,英勇顽强的奋战在疫情的最前沿,你们毫不犹豫的和病魔顽强的拼搏,牺牲在没有硝烟的战场。<br>你们的形象太伟大、太感人了,为了不让时光忘记你们,亲人们哪!我们会记住你们的,你们、是你们拯救了这个民族,你们是我们最可爱的人。每看到你们一个个从容的脸颊时,我内心的波澜总是不能平静,年轻的生命哪,总勾起我内心的伤痕的隐痛,每想起你们,又一次地流泪了,英雄们哪安然地离去吧,这片热土有你们的烙印,历史不会忘记你们,你们是我最可爱的人。</h3> <h3>简介<br>昵称:蛋蛋娃,姓名魏银善,我是生活在深层的农村的一个平凡的农民,曾经的我也有过太多的梦想,但未能如愿,病魔夺走了我的青春年华,掇学后经历着奉双亲抚儿育孙,为生活忙碌着……可是我一直没有停息我的写作,几十年如一日。我酷爱文学,它是我一生的追求,在我的写作生涯让我深信,泥土也会溢出芳香。多愁善感的我看到亲人们为我们拼死一线,我的心哪总在苦难中挣扎,我要用微薄之力歌颂英雄,赞美英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