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锦囊战疫情———临沂一小六年级(二)班在行动(四)

深蓝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过春风十里,尽荠麦青青</b></h1> <h3>  而今举国上下投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不是医护,不是军警,惟一能做的便是不添乱,宅家里,不出门。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有限的条件下,我们想传递无限的温暖。</h3> <h3>  一次特殊的家长会,一次师生间心灵的沟通,将永恒的留在我们的心里……</h3> <h3><b>锦囊一:我是运动小健将——居家健身</b></h3> <h3>  有这样一则新闻:凌晨2点,因天太冷,某防疫点执勤交警打军体拳暖身。满怀敬佩的同时,我们也在家里积极锻炼,强身健体,以后的我们也会成为他们……<br></h3> <h3><b>锦囊二:我是小小多面手——动手实践</b></h3> <h3>  我们用剪刀,剪过冬天的雪花、秋天的叶子、夏天的竹子,而今等着春风。新闻里 一个个这场战役的逆行者,深深地刻在脑海里,把她剪在纸上,刻在心里……</h3> <h3>  我们用音乐来表现世上美好的事物,因为发自内心地热爱着、珍惜着。</h3> <h3><b>锦囊三:我是劳动小能手——家务劳动</b></h3> <h3>  作为家庭的一份子,我们承担了力所能及的家务,也学会了一些简单食物的烹饪。疫情时刻,烟火味最抚人心。</h3> <h3><b>锦囊四:我是国学小名士——诵读经典</b></h3> <h3>  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同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我们做不了像岳飞、文天祥课本上的英雄,也做不了像医护、警察等现实的英雄,我们要继续力量,做新时代的英雄。</h3> <h3><b>锦囊五:让我为武汉加油——同心战“疫&nbsp;”</b></h3> <h3>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我们也会慢慢拥有力量,去守护亲爱的祖国。</h3> <h3>  我们盼望着疫情结束的那一天,春晖渐回,万物复苏,带着风筝去大草原尽情撒欢……</h3>

锦囊

我们

疫情

医护

英雄

做不了

春风

而今

心灵

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