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寒假生活——达拉特旗,第七小学四(3)班 岳阳

HY

<h3>  今年的寒假是一个不平凡的寒假,我们国家出现了一种可怕的病毒,千百年来我们的国家经历了多少艰难困苦的险阻,但是都一一的挺了过来,现如今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悄然地打响,国人们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面对。</h3> <h3>  每当坐在电视机前,或翻看手机映入眼帘的都是医务人员忙碌一线的各种身影,口罩,护目镜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一道道红红的深深的印记,就连普通的上厕所都成为他们奢侈的事,办公室地板成了他们疲倦难挡的床铺…… 看到这里我觉得医护人员真是太辛苦了,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他们每天只睡两三小时,他们太伟大了,我长大也要做这样的人,于是我就制定了一个学习目标。</h3> <h3>  我的学习目标里不止有学习,还有许多兴趣活动。</h3> <h3> 其次,我作为一名小学生,用我自己薄弱的力量和我的同学们为我们的祖国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在此我也是非常感谢我的同学们,他们和我一样,他们也心系着我们的国家,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够传递给更多的人,感染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h3> <h3> 最后希望疫情赶快结束,祖国山河无恙,春暖花开,人们都喜乐平安。</h3>

寒假

他们

我们

祖国

学习

爱心

同学

达拉特旗

护目镜

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