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无论我们每个人都是怎样的身份,现在都要做好防护责任,我是龙江县育才学校一年二班梁馨怡

1s、淡 然 &

<h3><font color="#ff8a00">  在家我可以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加强身体锻炼。</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  在家也阻挡不了我学习的决心,每天练字,读书,做题卡,疫情过后我最棒!</font></h3> <h3>学校组织的速算“220”这对我很有帮助,我要坚持训练,速算准确。</h3> <h3><font color="#b04fbb">  通过这次疫情,我体会到了父母对我们的期盼,老师对我们的良苦用心,我们只有努力学习,掌握知识,强大自己,才可以去报效祖国,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要向奋斗在一线的医生叔叔(阿姨),护士阿姨(叔叔)和解放军叔叔们学习,你们是中国的骄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font></h3>

速算

疫情

叔叔

阿姨

学习

我们

少年

在家

做题

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