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相约在春天的学校

木木果

<h3>2020年的春季开学有点特别,由于疫情我们没能在校园团聚,可是我很想念同学们还有老师们,没有你们的陪伴,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勇敢,快乐的面对每天的生活!</h3> <h3>我们一家人这次很难得的团聚在一起,爸爸不用上班,妈妈没有琐事,爷爷也在!看我和妹妹一起玩耍,多开心!我要像老师,妈妈照顾我一样,照顾妹妹,陪她长大!</h3> <h3>我要变成一个勤劳的孩子,早睡早起,爱学习!</h3> <h3>看我和妹妹一起堆得雪人,妹妹说是个“外星人”,是有点像,哈哈!</h3> <h3>妹妹陪我一起学习,一起上德育课,我们是不是很认真呢!</h3> <h3>真的好想和老师,同学们今天见面啊,看着你们的照片就好像我们在一起了一样,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再相约在春天的学校!</h3>

我要

妹妹

一起

烂漫

山花

我们

相约

老师

团聚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