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第六中学七年级九班杨佳荣】我爱语文

华灯初上.

<h3>从幼儿园,我便开始接触到语文了。拼音是学好语文的基础,一个个汉语拼音的字母放在一起就像戏法一样,变出来一个个汉字,从此,我爱上了语文。</h3> <h3>三年级,我开始写作,三百字的文章写不出什么,于是我就开始长篇大论,但往往是只有数量没有质量。我一直困惑这是为什么,直到我问了我的语文老师,她说,要想写出好的文章来,一定要多阅读,多积累。我听了她的话,从此每天读书,只要有空闲就拿起书来,那一阵我家里哪里都有我的书存在,你别说,我的写作水平还真的提高了不少!</h3> <h3>一转眼就到了初中,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很优秀的老师,也很严厉,我有些害怕,因为我非常容易犯错误,害怕挨骂,但当我上了第一节语文课,我发现,渠老师是一个很容易亲近的老师,她的严厉只是在有人犯错时。渠老师讲课很有趣,她常常由一个故事来让我们学习到人文精神,我们都很认真的听着。因为她的课,我又爱上了语文。</h3> <h3>知道今天,语文已经陪伴我九年了,它是我不可缺少的伙伴。语文也是中华民族专属的一门学科,它的起源是汉语。因为语文,我爱上了阅读,爱上了写作,爱上了关于语文的所有。但是我发现,我的语文水平还很低,所以,我今后还要更加努力才好。语文,谢谢你!</h3>

语文

老师

爱上

写作

严厉

写作水平

一个个

文章

七年级

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