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桂香关于淘小铺事业的分享

游桂香&阿里巴巴淘小铺创业导师

<h3>  大家好!我是爱亲母婴店的店主,我叫游桂香,一直都愿意接受新机会,我一直渴望改变,渴望可以实现财务自由!</h3> <h3>  那么,我只有自己做生意才行吧,通过考察了解,我选择加盟爱亲。那时我是一个宝妈,我没有任何的母婴店经营管理的经验,只能通过加盟快速进入这个行业。带了宝宝,就觉得做母婴这块应该很简单。于是2018年5月,我开了一家自己的母婴店,所有的钱都是向亲戚家人借来的,我很感谢亲戚家人的支持,让我能那么快凑到三十多万,开了一家大家都以为会很赚钱的母婴店。</h3><h3> 一个宝宝在母婴用品这块,需要花很多的钱,光奶粉就是几万块,宝宝也至少会在母婴店从0岁消费到3岁!母婴店得确也会多多少少的赚些钱,但赚的每一笔钱都很辛苦!每天打理好自己的店铺。从早上九点到晚上的九点。自己的时间都属于店里。每天重复做着,就是销售的工作。每天重复着对店里顾客进行服务。每天花着心思去做营销方案,引流顾客。可顾客买东西喜欢去网上买,然后喜欢去大的母婴商超店买。</h3><h3> 维护好一个顾客真的很难,每个实体店也都一直在做。其实我也想过,我们辛辛苦苦的维护好的顾客,花三年的时间,但是他三年后的消费都与我们没什么关系,我不甘心。</h3><h3> 我心里始终渴望改变,渴望实现财务自由!</h3> <h3>  实体店母婴店的收入不能实现财务自由!</h3><h3> 那么,我就把我店里大部分的利润都给到了自己的员工,让员工来经营管理好自己的店,我腾出自己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微商。我也做过,但是做的时间不长,因为压货囤货重复着,资金压力比较大!刷脸支付是一个很好的项目,但是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我们没法去很好的开发商家。</h3><h3><br></h3> <h3>  受疫情的影响,一直隔离在家!我也不知道干嘛,感到好迷茫!母婴店从1月22日春节放假一直到今天,还没有开门营业!特殊的时期,我希望自己的房东老板,能给自己多多少少降一点房租。我争取过,可是房东没回复我!我也理解,大家都有难处!</h3> <h3>  现在每天好几百都要交出去!同时我还负一部分债务!每天像坐月子一样的在家里,我实在坐不住了!</h3><h3> 开始更加关注,原来在大街上的人,现在出现在你的微信里,朋友圈里,都在干些什么?</h3><h3> 我一直都不会去屏蔽谁,也不拒绝每一个加我的微友,也不会拒绝别人的邀请,进某个群!我感谢自己有那么多的朋友,手机里多一个人,就多一份视野。</h3> <h3>  始终心里一直想着,我一定要改变,不然这样太被动,太可怕了!疫情不能一直影响着我!感谢疫情放大了我的压力,让我更有动力去寻找出路!</h3><h3> 对于淘小铺,我是通过芬香平台,才开始敏感的关注社交电商平台!敏感的我,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余快老师的邀请留言,我主动让他发相关资料让我深入了解!更加全面去看懂阿里巴巴淘小铺这份事业!阿里巴巴淘小铺这份事业真的很好,然后我就开始各种百度,更加坚定了我要去做这份事业。</h3> <h3>  我看中的是,淘小铺是是阿里巴巴旗下,继淘宝、天猫之后的第三个直营的购物平台,自用省钱‎分享赚钱。①阿里巴巴集团100%控股;②阿里集团首个直营社交电商,背书强大!背靠天猫、淘宝、拥有全球最大的全供应链;③直接使用淘宝交易,淘宝账号就是会员ID账号。2019年11月内测,2020年1月15日正式上线!</h3> <h3>  淘小铺是阿里巴巴唯一直营电商平台,可以安心,稳定,长久去做的事业,我接受了邀请!当一名掌柜,有了自己的淘小铺!感恩感谢我的推荐人余快老师。也有幸在淘小铺静心言团队认识了很多掌柜导师大咖,感恩感谢这些老师的辛苦付出。</h3> <h3> 2020年2月13日,我加入阿里巴巴淘小铺!向推荐老师要了邀请口令,400元在淘宝上给自己买了个喜欢的产品,从此我就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还能打造团队,终生与团队成员绑定消费,拿更多的管道式收入!</h3><h3> 我相信很多人对管道式收入不是很明白。但是没关系,只要成为阿里巴巴淘小铺的掌柜,我们的导师团队会手把手的教大家!简单听话复制照做,傻瓜式的倍增裂变!<br></h3> <h3>你不需要很厉害才能开始,但是你要开始了才能很厉害。2020.2.13.晚上,我开始了,我也相信我会变得很厉害!为了快速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当晚,我不想睡觉了,我要学习!</h3> <h3>  2月14日晚,我要把我的小铺多上一些产品,我一上就上了一千多种。产品多分享成交的几率大,我也很晚才睡觉。暗暗的给自己下了个目标,在月底之前我要直接推荐10个好友,成为淘小铺的掌柜,并且协助我的掌柜团队发展各自的团队,力争月底成为导师,5月1日之前至少带领10个愿意改变的伙伴走向淘小铺导师的行列,一起走向财富自由之路。</h3><h3> </h3> <h3>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线上分享,感谢团队给我这么好的机会,感谢自己争取分享,我是最棒的,我给自己加油,我坚信我能有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人生!</h3> <h3>淘小铺财富热线:18584514133</h3><h3><br></h3>

淘小铺

母婴

阿里巴巴

自己

感谢

团队

分享

掌柜

淘宝

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