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孔雀

<div>摄影后期:孔雀</div><div>出境模特:木哥</div><div>组织策划:健康</div><div>&nbsp; &nbsp; 让我悲也好 ,让我悔也好,恨苍天你都不明了。让我苦也好 ,让我累也好,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b></b><i></i><u></u><sub></sub><sup></sup><strike></strike><br></div> &nbsp; &nbsp; 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有志气高哪儿天也骄傲,就为一个缘字情难了,一生一世想补补不牢...... &nbsp; &nbsp; 相爱深深天都看不到,恩怨世世代代心头烧,有爱有心不能活到老,叫我怎能忘记你的好...... &nbsp; &nbsp; 让我悲也好 让我悔也好,恨苍天你都不明了,让我苦也好 让我累也好,让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nbsp; &nbsp; 让我醉也好 让我睡也好,把愁情烦事都忘了,让我对也好 让我错也好,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nbsp; &nbsp; 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有志气高哪儿天也骄傲,就为一个缘字情难了,一生一世想补补不牢,相爱深深天都看不到,恩怨世世代代心头烧,有爱有心不能活到老,叫我怎能忘记你的好...... &nbsp; &nbsp; 让我醉也好 让我睡也好,把愁情烦事都忘了,让我对也好 让我错也好,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