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旗教育体育局督察小组莅临我园督导检查延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沙圪堵第四幼儿园

<h3>  2月20日下午,旗教体局延期开学疫情防控督察组一行四人莅临我园督导检查我园延期开学疫情防控情况,我园疫情防控组长陈晓琴、疫情防控副组长秦秀秀等陪同检查。<br></h3> <h3>  入园的领导首先进行了消毒、测体温、登记等步骤。</h3> <h3>  督导组检查了我园门卫室的防控物资配备情况,及疫情期间教师的值班情况。</h3> <h3>  督察组领导检查了我园留观室内的防护物资配备情况。</h3> <h3>  督查组听取了园长陈晓琴的防控工作汇报,检查了幼儿园在疫情防控期间部署的各项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延期开学工作预案及各项台账、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br></h3> <h3>  督察组对我园现阶段的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园长陈晓琴表示,幼儿园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保障师幼身心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h3>

防控

疫情

我园

检查

督察组

开学

陈晓琴

延期

幼儿园

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