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县新区小学一年级(2)班赵志轩“停学不停课”

紫色玫瑰

<h3>  疫情蔓延,为了我们的健康,虽然不能正常开学,但是我们老师说“停学不停课”。</h3> <h3>加油武汉,加油中国🇨🇳!我们众志成城,一切都会好的!<br></h3> <h3>星期一的早晨我们本是在学校,在这个特殊的情况下,为了我们健康,我们只能呆在家里。我穿着校服和爸爸一起参加升旗仪式。</h3> <h3>上课了,我会认真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h3> <h3>在家我也会认真学习,书写规范,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h3> <h3>  你是我的眼,让我能够分辨白天和黑夜,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变换的风景,你是我的眼,使我能够遨游浩瀚的书海。因为你是我的眼,所以呵护自己就从呵护眼睛开始!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关爱心灵,从爱护眼睛开始——世界爱眼日 时不时的闭一下眼,时不时的做一下眼保健操,时不时的眺望一下远方,时不时的提醒一下自己‘珍爱眼睛’。 </h3><h3> 眼睛给我们带来了光明,眼睛给我们感知世界的能力,请珍爱我们的眼睛,保护视力,常做眼保健操。<br></h3> <h3>  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自己。</h3> <h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h3> <h3> 每次做在线作业的时候,一碰到手机,就像是吃了炫迈口香糖,根本停不下来。<br></h3> <h3>这是我阅读课外书,写的读书笔记。</h3> <h3>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我也会按时完成。</h3> <h3>  众生皆苦,真的希望疫情快点结束。 每天吃了睡睡了吃,沙发躺完床上躺,希望疫情早点结束,生活回归正常。 希望疫情赶快结束,苦难远离本不该承受它的人们。 希望疫情快点结束,我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2020快点好起来啊!<br></h3>

疫情

眼睛

时不时

我们

快点

停学

眼保健操

作业

结束

停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