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 故乡

凌霄。陈

<h3>  海水轻舔着沙滩,斜阳夕照人双影。海风轻挽彼此的爱,银色的浪花送来甜蜜的回忆。海的呼唤激起爱的微澜,让你我牵手漫步情湖恋崖,沐浴在浪朵的恋爱季节。</h3><h3> 让爱的彩笔描绘彼岸明媚的春天,为末来的幸福时光幸福干杯!</h3> <h3>图片(网络)</h3> <h3>  大海啊我的故乡,彼此和海有缘有着太多的故事。有水有浪花的地方我都喜欢,朋友请跟我来,一起欢享海的心声。</h3><h3>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轻风拂柔诗路花雨,漫步在爱的怀抱。椰岛渔村市井风情,一笺斑驳乡恋,挥之不去的故乡情结。老榕树下拙朴的歌谣,荔枝蔗田的田埂尘香,缤纷远方游子的乡愁。青山溪泉潺潺望眼欲穿,家乡在那头我在他乡此岸,似水流年缱绻往事。</h3> <h3>  如今,你我有缘红尘邂逅,水乡雨巷一见如故心相映。季节背影浅约看海,云游水韵墨色秋江春水。一叶心舟湖石花堤,心窗藤隙万家灯火。南国北疆相思恋曲,半倾情痴望天涯。落英逝水辞雁湘江愁波,眷惦爱河漫烂心语。啁啾倦啼鸥翅飞,天际帆影樯桅筑屏温婉浅水湾。峰回路转情涯花港,热带雨林海螺沙滩,琼楼玉宇维多利亚海。</h3><h3> 星岛小墅半湾涛声,树梢明月香榭丽舍。凭栏星空温婉夜色,青案朦胧盏火读侬花好月圆。佳人帏侧海景屋,低吟浅唱袖隙芳菲。温柔乡畔如烟旧忆,一往情衷春宵夜。</h3> <h3>  南海观音珠海女神,珠港澳大桥时光隧道。花城高楼玲珑树影,星罗棋布异域风情。恍惚游园威尼斯船,蓝天白云夜街琳琅满目四海宾朋。古典路灯拱桥画柱,阅侬一径卓约风姿,相思河畔半扇回眸。</h3><h3> 鳞次栉比豪华宫殿,火树银花不夜城南腔北调英格丽絮(英语)。丽影倩姿走马灯,绅士淑女皮影戏,电影旧片段。人在天涯相思海,与侬携缘红尘摆渡。心堤琼花雨,阑珊船歌红豆魅。云侧海湾数泊舟,流花湖岸花朝节。依侬蛾眉翩跹笑,半屏琴台多瑙河。一湖秋日私语钢琴声,如痴似醉。</h3> <h3>  天边有束旖丽的彩虹,那是你酒窝中的妩媚心雨。陶醉在你思念的星空中,尺素涓涓秀丽小字,月湖墨园琴瑟诗画。红豆倾心结满眷恋的滋味,流年瓣隙溅满爱的芳菲。恬美舒畅成签夹进时光,一屏彼岸此岸扉侧厮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