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显担当,小事做好展情怀

大庆党建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工作以来,大庆路街道办事处严格执行市、区应对新冠病毒工作指挥部各项公告精神,在街工委、社区工作人员全部上岗工作的情况下,同时向我街辖区内的居民发出了召集志愿者的号召。截至目前,有20余名共产党员和志愿者自发到我街辖区服务。他们按时到岗,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把守小区大门、为居民发放酒精、对小区环境进行消杀等大量的工作。</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大庆路街道办事处的志愿者们是千千万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的缩影,他们默默奉献,虽然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是他们践行了那句“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事情”。</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呼唤新的担当,新的担当需要新的诠释。在此,呼吁更多的党员和志愿者到我街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责任、尽责任,立足本职、共克时艰,始终把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h3>

疫情

志愿者

新冠

防控

工作

大庆路

担当

辖区

办事处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