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是谁

鸿雁

<h3>你是谁,我不知道你是谁 在国家危难之时你是逆行的使者 义无反顾的背影来不及道别,没有说再见 匆匆背起行囊 奔赴抗击疫情的一线</h3> <h3>你是谁,我不知道你是谁 在人民需要你的时候 你总是泪湿了亿万人民的双眼 军旗飘扬,军号嘹亮无声的较量,无形的硝烟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 你满载着使命与期望 ,再一次吹响了冲锋的号角</h3> <h3>你是谁,我不知道你是谁 危难时刻显身手 你用忠诚,用一腔热血诠释着责任担当 警徽闪闪,警灯闪亮 纵然是万人空寂的大街小巷 你依然值守在防控疫情的前沿</h3> <h3>你是谁,我不知道你是谁 你是平凡的社区工作者 你是爱心志愿者中的一员 手挽手,肩并肩 筑牢防控疫情的每一道防线 你是谁,我不知道你是谁 我知道你是万众同心 共克时艰</h3> <h3>听:春雷炸响,春潮涌动 中华儿女,热血奔腾 双手紧紧攥起铁拳 看:东风吹,战鼓擂响 亿万民众发出冲锋的呐喊 誓言打赢这场狙击战 山川异域,风云不测 祸福自然,风月同天 相信,中国必胜,武汉必胜 不待花开时,让我们放声高歌 壮士还,国泰民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