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春暖花开

寓言

<h3>  今年的寒假特别长,但不是我们希望的!面对突然袭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只能呆在家里。“停课不停学”,每天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我们在家过得很充实!</h3> <h3>每天完成相应的作业</h3> <h3>积极锻炼身体</h3> <h3>抓紧时间看一看我喜爱的书</h3> <h3>把零件改装成我心中的宇宙飞船。快快长大,好让我去开飞船!</h3> <h3>学习之余还需娱乐!</h3> <h3>爷爷👴出门购物,别忘了正确佩戴口罩😷</h3> <h3>终于盼来了下雪。大家都说,今年的雪有病毒。让我多戴几层手套,轻轻的摸一下雪。</h3> <h3>我们还做些游戏,瞎子画眼睛👀</h3><h3>黑暗中让我觉得我们更加要爱护好自己的眼睛👀</h3> <h3>钟南山爷爷说,等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就能相聚!我们在家期待!</h3>

我们

春暖花开

爷爷

在家

期待

冠状病毒

盼来

每天

停课

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