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我当自愿者

xin ran

<h3>  我叫丁桂华,是三好校区书画糸19级山水画班学员,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h3><h3> 今年春节,一场突由其来的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然爆发,疫情困扰着国家,也牵动着我的心。特别是当我看到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部队官兵,不顾个人安危奔向武汉,战斗在疫情一线的救人场面,更是从心底感动,同时也心急如焚。<br></h3><h3> </h3><h3> </h3> <h3>  在这特殊时期里,女儿每天都打来电话,咛嘱我千万别出屋在家里呆着。可我总想为社会做点什么,虽然年纪大了,但也应在这紧急关头,为社会尽一点力量。为此,我一方面做好女儿的工作,让她不用为我担心。另一方面主动向所在的社区一一于洪区城东湖街道办事处三隆社区党委提交了我的请战书。我要当自愿者,时刻准备参战。<br></h3><h3> </h3> <h3>  前几天,当我接到社区通知,要去一个无物业管辖的小区___沈辽路小区129一3门执行任务时,心情万分激动。我早早就来到现场投入紧张的工作,认真盘查过往行人,为他们登记測体温。从下午5点一直站到晚上9点。虽然有点累,但心里却是甜甜的。因为我是党员,在祖国最需要时,我也能做出点贡献。</h3> <h3>  三隆社区的领导非常感动,在微信上感谢我、表扬我,说我在疫情非常时期、很多人不敢出家门情况下,选择了当自愿者,为小区值守岗位,不愧为一名共产党员。</h3> <h3>  当夜幕降临时,我没感到一丝的寒意,因为我是和党员同志们一起战斗,我感动无比的温暖。</h3> <h3>  其实,我做这点小事不算什么,比起前线自愿者微不足道。疫情当前能做点工作,这是一名党员的责任,更是一份光荣。如今,返城复工人员较多,风险增加,我会尽职尽责,继续努力,当好自愿者,随时受命随时上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