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您在一线抗战,我宅家也是一种贡献

燕子

<h3>  大家好我是航天小学四年级三班的孙雨轩同学在我的印象里过年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吃年夜饭,包饺子,看春晚。非常的热闹而今年的春节,冷冷清清的,就连今年的元宵晚会,观众席竟无一名观众,大街上几乎没有人,家家户户闭门不出,出门也要带口罩,因为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让这本该张灯结彩的节日罩上了一层恐慌。</h3><h3> 让我最为感动的是,冲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没日没夜的忙碌着,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冒着感染的风险,用自己的生命点燃每一位患者的希望,我十分佩服你们,你们辛苦了!</h3><h3>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h3> <h3>中国🇨🇳加油!武汉加油!</h3> <h3>我们要向钟南山院士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h3> <h3>我的手工作业</h3> <h3>做好预习,停课不停学。</h3> <h3>彩泥捏起来</h3> <h3>和姐姐下跳棋</h3> <h3>古筝练习也不能拉下</h3> <h3>加油在一线抗战的您们,我们在家等您归来!</h3>

加油

停课

武汉

一线

抗战

不停

冠状病毒

白衣天使

我宅家

孙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