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园冬令营活动邀请函

Belly

<h3>自疫情开始,学校开始延长假期,有人说“毁掉一个孩子,就让他放纵一个假期。”为了帮助孩子们持续养成良好的习惯,防止假期滑坡,菲园冬令营线上课程应运而生。我们欢迎宝贝们都能来积极参加我们的冬令营活动,每参加一项活动都有积分,积极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还可以用积分换取奖品奖励呢。<br></h3> <h3>截止到今天为止,菲园冬令营已经正式开始10天了。在这10天中,我们宝贝、家长和老师们的每一天都是有趣和充满意义的。从早上9点开始,到晚上7点结束,宝贝们体验了丰富的线上活动。这些活动不需要宝贝一直盯着手机看,更多的是让宝贝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动手动脑,去探索和发现。</h3><h3>通过微信群我们能看到宝贝和老师们热烈地互动,能看到爸爸妈妈和宝贝们认真积极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小任务。</h3><h3>听,这是谁的声音?</h3><h3>原来是菲园冬令营群里的宝贝又在给老师们发视频作业啦。😁😁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些菲园宝贝们都在做什么吧。</h3> <h3>我喜欢幼儿园的健康安全活动,我在家里会每天都会练习拍篮球,妈妈现在都已经跟不上我的节奏啦。</h3> <h3>幼儿园的项目课程活动可有趣啦,这是我用石头和铅笔做成的时钟,只要我一转动铅笔,时间就变化啦,你猜猜现在是几点?</h3> <h3>今天的stem活动是做一个可以喊家人来吃饭乐器,我用家里的废旧材料做成了这个乐器,我还编了一首开饭歌呢。</h3> <h3>我想念我们的外教老师了,我想和他们一起玩,现在,我正在和他们一起读绘本,真希望能早点见到我们的外教老师。</h3> <h3>随着一声声萌萌的“thank you,teacher”,菲园冬令营一天的最后一个活动“英语阅读”也拉下了帷幕,在“英语阅读”活动中,宝贝们会跟着外教老师一起阅读绘本,学习最纯正的英文发音。</h3> <h3>菲园幼儿园希望各位宝贝多多参加我们的线上活动,我们在菲园冬令营微信群等你哦。😁😁</h3>

菲园

冬令营

宝贝

活动

老师

外教

我们

幼儿园

假期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