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个小护士

🍀王红红💗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纪实小说)</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王红红</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网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我就是个小护士,身高1.57米,皮肤白皙,体态微胖;眼睛小,眼核大是个单眼皮,还有一张被公认的娃娃脸;走路一蹦一跳的,老人们都说这样不太稳重,改不掉呀!如果,没穿护士服行走在病区的走廊里,一定会有人对我说:丫头,又逃学啦?别在这里瞎转悠,病人多。<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span><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span></h3><h3><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小时候就是不爱学习,小升初花钱上的,中考又是花钱进的校门,虽然只差几分,却也总会被邻居们耻笑,就连老妈都会说:还不加把劲,不然你就是个护士的料!老妈,你说你有多恨这个专业呀,你自己不就是个护士吗?!直到工作以后我才明白,老妈她就是舍不得女儿去做这份工作,太苦了!</span></h3> <h3>下面就给大家爆料几个小插曲吧。</h3><h3><spa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span><spa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上班第一年,在普外科给一个男病号换药,那男人竟然会有生理反应,他还抓住我的手说一些让人摸不着头皮的话,当时我就给了他一巴掌(打的是手),这以后经常会有人拿它出来开玩笑,还叫我“妍多巴胺”。</span><br><br></h3><h3>我也会被人拎出去相亲呀,好多次了,我看中人家,人家相不中我呀。护士嘛,再漂亮,“两大两小”(就是两个大夜班,两个小夜班)一上就成黄脸婆了。你别问我喜欢谁?说真的,护士都喜欢本院的医生,一旦发现一个没主的,眼睛都绿了,我们都是“花痴”!也不知道做过多少个“花痴”梦。告诉你哈:其实医生并不太想找我们护士的,大家都忙,哪有功夫谈恋爱。他就是喜欢也没有用!打败美好的都是现实。你别笑!!!</h3> <h3>还有一次,我下夜班刚一打开值班室大门,发现门口放着一个刚出生的女弃婴,这可吓坏了我了,护士长冷静而又开心的把她收养下来,我们一个科的护士都做起了“临时妈妈”,就我做了“姐”,都说我不像,凭什么呀?!后来因为这个小女婴就喜欢我,总爱朝我笑,被我们护士长特批为“小妈”,从此我又多了一个爱称:“小妈妈”。</h3> <h3>言归正传,这次武汉病了,病得那么重。作为重症监护室的一名护士,我已经有四年工作经验了,理应前去一线。这是我的第三次申请,为了表决心我还削光了头发。说实话我不会唱高调,只是觉得,我的爸妈都是医务工作者,2003年他们能丢了不满十岁的我,双双跑去抗击非典一线。现在,我为什么不可以呢?!是时候让我们年轻人冲锋陷阵了!像我这样既没成家又没有男朋友,无牵无挂的人不是最合适吗?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做?不为什么,我就是个小护士,就是见不得别人痛苦的祈求的眼神,真的,我还年轻,别看我个儿小,平时医院里的医生、主任总爱叫我小丫头,其实我不小啦,医院哪次技能大赛我没中奖?对了我还有个绰号叫“妍一针”,就是静脉注射一针见血的意思。我很健康从来不生病,前方的医护人员已经奋战几十天,他们累了,就让我去替换一下吧!让我去吧!</h3> <h3>我不会说大话,也没有豪言壮语。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平安归来的!待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武汉痊愈了,全国各地都安好了,只求院长批我一个长假,让我也出去旅旅游,去一趟塞里木湖好吗?<br></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院长特批了这位小个子逆行者,愿你们一个个都好好的安然无恙的归来!到时候院长老爸我自掏腰包请你去塞里木湖!老爸先送你一段小视频好吗?累了的时候看看,你一定喜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