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说,谢谢你》致敬孝昌最美逆行者

明子

<h3>大家好,我叫圆圆,是万家团圆的圆,圆梦的圆,我要给大家讲一个故事。</h3> <h3>腊月二十八,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因为爸爸妈妈早就说了,在这一天回来。我天天盼,天天数,终于盼回了他们,还得到了妈妈给我买的新衣裳,爸爸给我买的芭比娃娃。</h3><h3>有爸爸妈妈陪伴的日子,我像个快乐的小公主。可是才过了几天,爸爸有些咳嗽,妈妈也开始发烧。他们被送去隔离了,我好怕啊。我不懂什么是冠状病毒,更不明白,爸爸妈妈明明好好的,怎么会患“新冠肺炎”?</h3> <h3>跟爸爸妈妈视频的时候,爸爸说:“圆圆,你别哭,乖乖的在家听爷爷奶奶的话,我们病治好了就回来。</h3><h3>那段时间,我每晚都在哭,我想爸爸妈妈,好害怕他们回不来了。我等了三个星期,真的等来了好消息,今天,医生伯伯说,我的爸爸妈妈可以出院了。我太高兴了, 我们一家终于可以团圆了!</h3> <h3>所以,我想唱首歌来感谢这些守护着我们的“天使”!感谢所有的医护人员和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祝愿你们平安归来!</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听我说谢谢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演唱者:童一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送给你小心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送你花一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在我生命中</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太多的感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我的天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路指引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论岁月变幻</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你唱成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听我说谢谢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有你 温暖了四季</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你 感谢有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世界更美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谢谢你 因为有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常在心底</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你 感谢有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幸福传递</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雨同行 共克时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向所有奋战在防控一线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工作人员</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致以崇高的敬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h3></font></h3>

爸爸妈妈

谢谢

感谢

圆圆

爸爸

奋战

团圆

天使

防控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