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2)班——生命在于运动,宅家亦可锻炼。

鸡泽县第二实验小学

<h3>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要尽量减少外出,以避免接触到外界潜在的传染源,但闭门不出并不意味着要整天待在家里看电视、玩ipad,而是要注意根据家中的条件进行适宜的体育锻炼。通过锻炼好身体、促进免疫力提高,才能抵抗病毒,打败病毒怪兽。可是不能出门,怎么锻炼呢?跟着我们一起来,来看一下同学们的十八般武艺吧。</h3> <h3>穿林海,跨雪原,气冲霄汉!我和杨子荣之间,就差一件披风。</h3> <h3>网红运动俯卧撑。</h3> <h3>来个单手模式。健身,我是认真的。</h3> <h3>把小广场的氛围营造起来。</h3> <h3>跑步机🏃终于不再落灰了。</h3> <h3>女生来练小瑜伽。</h3> <h3>不要被我蜘蛛侠的造型迷惑,是我姐姐在背后抢镜。</h3> <h3>马踏飞燕🐴的造型,你是要梦回大唐吗?</h3> <h3>站如松,坐如钟。闭关修炼中。</h3> <h3>我要做个优雅的运动达人。</h3> <h3>哦?有同款。</h3> <h3>又来一个买家秀。</h3> <h3>室内五百米跑起来。我很低调,我不炫我家阳台。</h3> <h3>和奶奶👵一起练起来。我们互相比个赞👍</h3> <h3>来一波眼保健操。没有一双火眼金睛,怎么能够识文断字?</h3> <h3>请忽略墙上的奖状,看我,看我。</h3> <h3>不要叫我大师,我只是在做眼保健操。</h3> <h3>天一生水,东风解冻,散落為雨。相信随着春天的脚步,很快就能重回美好的日常生活,一月否极,二月泰来,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如期而至。然而我们现在,还不能松懈,提高戒备,保护好自己,谨防疫情卷土重来,才是要事。</h3>

眼保健操

锻炼

运动

病毒

造型

春天

气冲霄汉

蜘蛛侠

杨子荣

五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