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散文诗】作者:马凌

草原雄鹰

<h3><font color="#ff8a00"><b>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散文诗】 作者:马凌 今生有你,再也无人入心,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走过了风,走过了雨,走过了多少个四季红尘;花,已不是那朵花,草,也不是那棵草,人,还是那个人…… 心系你一人,再无功夫去分心,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经过了霜,历过了雪,时光匆匆你不老,爱你的那颗心儿呀,从未乱过——依然有条不紊…… 惊蛰已过,盼着春分,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草青翠,花温馨,露珠打湿了我的鞋,却打不湿我的心;大千世界,红尘滚滚,有很多优秀的人,他们可以叱咤风云扭转乾坤,可扭不转我这颗爱你的心…… 天地人和,宇宙星辰,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网络时代,各种情感婚姻,紊乱纷云,相亲相爱的人很多,白头到老的能有几人?这种比例越来越少,遇到了能相守一生的爱人,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楷模、样板、精品…… 你潇洒,我漂亮,这些都不是婚姻的根本,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为什么有许多人,走着走着就散,爱着爱着就分?还美其名曰三观不合,说破了就是外部的感染和内心的躁动,免疫力下降,感情却少了球蛋白;人,不再守己;心,不再安分…… 今生有你,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你能不离不弃,我心存感激,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让我如此的珍惜、倾心,一生只睡在你一个人的身旁,今生只睡你一人。 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2019.03.18.清晨</b></font><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