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您

张爱萍

<h3>图/手机 作文/刘正航(我孙子)</h3> <h3>  2017年9月1日,对我来说这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这一天我光荣的成位一名小学生,这里将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个起点,这里有我的“梦想”,有我的“引路人"。</h3> <h3>  记得开学那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洁白的云朵,望着静静的天空,我的心里特别的紧张,因为我要上一年级了,我会有很多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喜欢我,但是当我踏进我的班级,老师从妈妈手里搂过我的那一刻,我原本紧张的心一下子轻松起来,她是那么的和蔼可亲,那么的温柔善良,那么的平易近人,我瞬间感觉又多了一位"妈妈"。</h3> <h3>  从字母α、o、e到音节,组词、造句;数学1、2、3到加减法;从清晨太阳还未升起的晨读到午休在到放学;每时每刻都有您的陪伴……。</h3> <h3>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是《雪地里的小画家》,学生学"竹"的时候,我反复写了好几遍,写了擦,擦了写,可就是写不好,正是因为你的耐心,我才把″竹”字写好,老师,我爱你。</h3> <h3>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顽皮过,也犯过不少错误,我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课间,同学们一如即往地去侧所、嬉戏`玩耍,我像玩“杂技"似的连滚带爬的穿过同学群,那样确实惊险刺激,可是过于危险,您气冲冲的喊我名子,瞬间我意识到错了,我只顾着自己玩的开心,没想到踩踏的危险!您满腔怒火,严历的批评了我,还给我解释了这样做产生的后果,当时我心里是多么的自责呵!虽然您总是在生气时显得很凶,但是感激你的教育,给我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才使我没有误入岐途。</h3> <h3>  若不是您,我这朵娇滴的花怎能开放,若不是您,我这棵幼小的种子怎能生长发芽,若不是您,我这棵小树又怎能茁壮成长。总之,我感谢您敬爱的老师,感谢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一路有您!</h3>

老师

怎能

同学

这棵

瞬间

组词

天空

那么

娇滴

妈妈